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8

你们得对得起我惊人的手速吧
掌声在哪里

////////


<八>

“给你五秒钟,我开始数,再不滚出去,这张照片就会出现在你们学校论坛的首页。”


“五。”
王源还在犹豫,咬牙切齿不甘心就这么无路可走,也不愿意就这么受人摆布,这手段太恶劣,吃不透王俊凯的为人,他又好像除了狗带就只有狗带。


“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果真的就这么乖乖听话出去打扫房间的话,他王源的一世英名就全部毁于一旦了,呜呜呜。


“三。”
“咱能不能再商量商量,有没有别的选择比如你删了照片我就去。”


“二!”
“妈的王俊凯!你等着!”嗯,说这句话的时候,他已经连滚带爬下了床,赤着脚站在门边,扣着门框探身去拿床边的拖鞋,样子格外滑稽。


“一。”
客厅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还是让王俊凯很满意。


他是很想睡觉很困了,明天开学就要开始准备毕业论文,过不了多久还要找地方实习,考研还是不考研是个问题,英语八级到底要不要去考,明明已经跟学生会永别了,新晋的主席还大事小事都要拿到自己这里来问,也得是时候把事情都给交代清楚了,等等一系列未尽的事宜,想起来就头痛。


然而他现在面临着一个最严峻的问题,就是换床单,其实也不是不能将就,但是一想到刚才的场景他就一个打挺跳起来,对着乱糟糟的床铺,又闻了闻自己的袖口,掀起腹部的衣摆又闻了闻。


有什么味道吗?有吗?好像有,好像没有,可是又好像有,那一定有!


基本是以避瘟疫的速度脱下了T恤和裤子预备去洗个澡,最后把内裤拎在手里的时候毫不留情的丢进了垃圾桶里,不要同款,拒绝同款,这种东西不可以同款。


虽然在未来的某一天里,某人牵着某人买了一切可以同款的同款之后心满意足,完全忘记了疯狂打脸的曾经。


他洗的很快,基本就把那些碰过王源的地方拿着浴球,搓了一次又一次,直到皮肤泛红起了血丝就罢手了,这一段时间他也在思考去王源房间将就一晚的可行性了,让王源睡这张床。

……

好像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算了还是明早起来换床单,今晚先睡沙发比较过得去。


当然,他所脑补的就是窗明几净的客厅和乖乖擦地的王源,不过那也只是想象而已,当他抱着从衣柜里取出来的崭新薄被,准备一觉睡到大天亮的时候。


他美好的幻想就这么噼里啪啦的破裂了,那个趴在沙发上的人是死了吗。


杯子碗筷倒是都收拾了,地上的油水却还是原封不动,客厅里所有的灯,大到顶灯,小到台灯壁灯,暗的亮的全都明天的大开。


算不算另一个角度的‘窗明几净’(冷漠脸)


王源还是没换上干净的睡衣,就这么赤裸着上半身趴在沙发里,长手长脚看上去很委屈,就这么挂在一边,手腕扭曲着垂落在地板上,手心还搁着抹布。

给人感觉就像被奴役虐待的小少年一样,王俊凯走过去,用膝盖顶了顶他的小腿:“王源?”

看起来是睡着了,还发出轻微呼噜声,沙发上的人一动不动,没给他一点反应,王俊凯弯腰去推了推他的肩头:“王源?”

依旧一动不动,又伸手去扯了扯他的耳朵,蹲到他面前去,一点没省力的朝着王源脑袋狠狠拍了几巴掌:“真睡着了?”

这都没睁眼,也就知道肯定是装的了,这个力道打不醒的只有植物人,估计也太深也没有精力和他再折腾,王俊凯倒也没气的起来,翻了个白眼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该说他是傻的出奇呢还是傻得出奇呢,埋着脑袋露出屁股又有屁用,自己如果狠心点一样可以把他给掰扯起来让你他妈给我装。

抬起脚对着王源的后背就作势要狠狠踹下去,在还有一拳之隔的时候又仅仅只是稳在那里,他撇过头去看,明明刚才面容无恙的男孩此刻皱成的豆沙包,一步一褶子,鱼尾纹都给皱出来了,一下子就把人给逗笑了。

看来为了不做打扫工作,挨一脚他也是愿意的,王俊凯语气不善,收了脸上的笑意,脚还是落到他的后背。

力道不大,拍了一下就把脚给收回来:“呼噜声呢。”

……

王源陷入了纠结,打还是不打呢,这是问题,接着又听见王俊凯继续说:“眉头都皱起来了。”

下意识就松了脸上的表情,操,失策。

这个时候他就打算起了,都被拆穿了还装睡也太猥琐了,灯光过于明亮,闭着眼满目猩红也的确灼的眼睛疼,还没等他爬起来,明亮的视野就暗了下来。

王俊凯把手里的被子丢到他脑袋上,王源懵逼了,这是搞什么飞机,紧接着所有的光线都一并消失,他就明白了王俊凯大概是放过他了。

他是舒服了,翻个身,双脚扣住被子边缘一伸直,稳稳当当盖在身上,可是王俊凯就可怜了,唯一一条新薄被也给了王源。

没有别的选择,一头扎进被子里,过着水深火热的夜晚。

不过让他出乎意料的是,第二天起床,揉着昏昏沉沉的脑袋走出房门,客厅也已经打扫干净了。

还睡意朦胧着就瞬间清醒了一大半,电视机前面放了一瓶纯牛奶,王俊凯走过去看,上面贴着便利纸条,王源的字很潦草,结构却不凌乱,还真没看出来他写了一手好字。

王俊凯看着便利贴都能想象出王源说这话的时候是什么表情,什么语气。

嚣张跋扈都掩盖不住的善意,他其实没那么坏,只是太年轻。

【看在你昨晚没绕我清梦的份上,我妈给我买了一箱牛奶,把我不要的分给你,唉!你可别想太多,只是因为我不要了!!!】

王俊凯对于口是心非的人一向不屑于去犟脾气,无可奈何的把纸条对折放进自己上衣口袋里。

笨蛋,空腹不能喝牛奶是常识。


评论(91)
热度(18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