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一切都会好起来

队长整整两天没睡一个好觉,第一天半夜汹涌如潮的谩骂短信,几乎不停歇的匿名来电,他真的人都傻了。
整整三天,事情却永无止境没有丝毫停止的意思,像是朝着另一个不可控制的方向飞奔而去,而个中缘由让人不敢深想,总觉得被黑色蛹壳所包裹藏匿的东西,是不能见光的,是让人退避三舍的怪兽。
简直让人身心俱疲。

接着是磨人的训练,王源儿到了舞社也并没有多说什么,一样笑闹着插科打诨,叽叽喳喳,捂都捂不住嘴的沸腾。
“你今天废话真多。”好像那些事情对你造成不了任何影响。
“嘁,我话少了吧你又说我嫌弃你,猫科动物一样缠着我,多了吧你又说我吵,你要怎样啊。”
看着他撇着嘴,暗笑觉得这人真好逗,伸手揉了揉他的头顶,有些被汗水打湿了,有点刺手:“谁在嫌你吵了,你多说几句吧。”想了想又靠到他肩头,看着巨大的落地窗外车水马龙,“我想听你废话。”
我想是不是一觉醒来一切都会好起来。

看着对着窗外出神发呆的队长,他问他:“你在想什么。”
他站起来走到窗边,手里的水瓶还在打着旋儿:“我只是觉得人好渺小,和什么比起来都那么渺小,不管是流言蜚语还是整个世界,好像一类比,就觉得自己的存在也不是那么不可或缺。”
然后听见身后有人在笑,小孩走到他身后探头去看:“啧,太高了,摔下去就是死。”

队长失笑,伸手勾住小孩的脖颈困在胳肢窝下扰乱他的发丝:“你真的很会破坏气氛。”
小孩就笑,嘻嘻哈哈好一会才缓缓开口:“虽然对这个世界来说你并不是不可或缺,但是对我而言,是缺你不可。”

人这一生难免磕磕绊绊,难免荆棘丛生,难免磨难伤人,你会困惑,会难过,会不解,会不平,可是这些东西终有一天会化作你成长的基石。
而在你劈荆斩棘这一路上,从一开始到结束,我都会是你最坚实的依靠。
“所以,王俊凯,你还有我啊。”

评论(7)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