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关于睡

依旧是脑洞
////////

关于睡

王俊凯低血糖犯了,不过不怎么严重,不太恼火,喝了些葡萄糖回酒店小憩了一会,精力就恢复得差不多了。
正巧到了下午接受采访的点,他在床上翻来覆去找尽了理由。
就像一个暑假都没好好睡过懒觉,这次如果放弃机会简直就是自作孽。
就像就睡那么一小会儿根本耽误不了什么功夫,我是一个自带眼线的boy,采访时打光注意一下一定没关系的。
就像外面这么这么这么热!出了汗又低血糖了怎么办,王源得心疼死呀,我是为了团队考虑。

也难怪,这其实怨不得王俊凯,作为一个十五岁的青春期少年,难免有些惰性,爱钻一些无伤大雅的小空子,这和他训练累了说要去洗澡,结果一洗就一个多小时没多大差别,这并不重要,于是老王顺利的免除了心里那么一丢丢的负罪感。
小孩嘛,偶尔偷个懒很正常不是嘛,他又不是惯犯,然后他在安稳的空调房里开着冷气,裹着毛毯再一次沉沉的睡去,直到有人关门进屋,酒店浴室的淋浴被打开,迷迷糊糊有些清醒了,大概是王源儿回来了。

那个人走出来蹲在床边,王俊凯勉强挑开一只眉眼瞧了一眼是王源,继续酝酿睡眠。
小王用食指尖戳了戳老王的额头,皱眉撇开,含含糊糊的哑着嗓子说:“你别闹我。”
这表情不太好,看上去还在难受,小的连忙收回手,捋了捋他快搭住眼帘的刘海,露出他好看的眉形,王俊凯很心疼他头发,以前因为军训无可奈何的被剪了板寸,那个时候黑黑瘦瘦,用王源的话来说就是,王俊凯你简直丑出新高度,丑的已经严重超出了我能接受的范围。
从那之后,王俊凯就再也没有剪过短发,其实王源是逗他玩的,他一直没有说,老王的眉毛很好的,锋利又英气,刘海遮住之后整个人都软了很多,配上眼底升波的桃花眸子,那股子清秀劲,男人看了都把持不住,呃......他不会承认这个指代其实只有他自己。
不过王源也不会告诉他,这个人本来就比他高了,再露出眉毛得了?他可不想永远翻不了身。
想到这里小王就笑了,拇指勾画他的眉形,怎么看都不够,老王没睁眼,却感知到样子,握住小王的手放在自己胸口:“你笑什么?”
“我就爱笑,你管我咯。”
“啧,你把我闹醒了,赔偿我的睡眠时间,唱首歌哄我睡。”
“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
“你赶快滚,我怕我忍不住揍你。”


王源是回来洗澡的,任姐是要他回去洗漱,然后把王俊凯叫起床了准备准备下午的采访,但是那个人似乎还没怎么缓的过来,低血糖本来不是什么大问题,可惜的是,他们每天实在过得不怎么好,压根空余不出时间来调理身体。
其实王俊凯上学期间,都是路上买两个包子或者面包牛奶垫吧垫吧,面包还只吃纯吐司,有时候起来的晚了几分钟,早自习就藏在书后面吧唧吧唧吃,往往吃不了多少就会被老师发现,一记眼刀,默默的丢掉。
中午饭堂太挤了,因为校门外往往守着粉丝的缘故,是没有哥们愿意陪他出去吃饭的,一个人能出去吃什么呢,草草一碗小面或者盖饭就打发了,其实如果有那么一个人陪着他还是能够吃下不少,遇上心情不好的时候,有粉丝坐在他对桌偷偷拿着手机录像,他也就没了什么胃口,放下筷子付了钱就走人。
晚上更加不要提了,在校期间王俊凯已经取消了晚饭这一项活动,等他们下午放了学别的学校也放了学,校门口就不止中午那些老阿姨了,还有小loli,哪里敢出去,也不怕被生吞活剥了。

学期结束之后又是整天整天的集训,夏天汗水能够完全湿透T恤,黏糊糊的粘在脊背,偶尔被额头的汗液划进眼里,难受的不行,集训结束之后便是全国各地到处飞,没完没了的通告与彩排,忙碌起来一天只能休息一两个小时,想抱着王源好好睡一觉简直就是白日做梦。明明已经累得快要虚脱了,见着前辈还要里面挂上公式化的微笑,鞠躬,你好你好,请多关照。
还要回答各种明知故问,莫名其妙的问题。
生活如此无趣。


王源洗完澡,将就着勉强吹干了头顶,他是不爱吹头发的,自然干多好,因此被王俊凯教训过很多次,退而求其次,两个人协商,那就吹干头皮的地方,不能湿着头发到处跑,不然见一次打一次。
小王穿着大了一码的白T恤,还有松垮垮的沙滩裤,放着空档走到床边,抬脚轻轻踹了踹王俊凯的肚子:“起来了,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你赶快!”
一点都没有同情心,难不成我难受的时候,那那副心疼的要死的样子是装的吗,太寒心了,扯着被角盖过头顶:“难受。”
蹲下去,掀开被角把脑袋钻进去:“还没好?去给你要点蜂蜜再吃一点好不好?”
摇头:“不要,腻的慌。”
小王有些焦虑,这人沉稳的很,有时候管的比自己爹妈还多,对自己简直事无巨细,碗里的青菜吃没吃,天气冷了你加没加棉裤,课堂笔记做的完整不完整,考试哪里出了差错,晚上几点你就必须睡觉了,被他照顾的气管炎都很少再犯了。
简直包办了他的生活,却偏偏自己的生活上一塌糊涂,吃不好饭,睡不好觉,小小的低血糖到现在都还会影响到他。
王源表示,对王俊凯种种令人发指的行径简直无言以对,又恨账又感动。

“唉,都叫你平时好好吃饭了,阿姨一般给你熬得东西也不知道你吃去哪里了。”刮了刮他的鼻尖,王俊凯张口装作要咬,小王弯曲着指骨放到他唇边:“饿了你就吃吧,我一会去给任姐说你真的不行了,你就放心的好好休息。”
王俊凯心道这小孩也太好骗了,逗起来完全没有难度,毫无挑战性表示不好玩,不好玩。
伸手扯住他的手腕,俯身过去搂住他的腰,把人扒拉上床,四肢并用的缠上去:“像凯哥如此屌炸天的人,这点小毛病没关系,拿我抱着睡一会就好了。”
“是,我奉命叫你起床反而陪着你睡了,这像话吗,别闹了,好了就起来。”
“像话,怎么不像话了。”理直气壮的耍流氓。
让王源枕在自己的手臂,一手挽过后背,轻轻附上他的蝴蝶骨,小王放弃挣扎,他不会承认其实自己也很累,顺从的勾搂过他的腰身,鼻尖贴着胸口,整个人就像失了重一样紧紧依附着王俊凯,安心的不得了。
没过几分钟,王俊凯低头看,这人已经着了,有些微重的呼吸,这几天简直把他给累到了,其实搞了大半天也就是像让小王能有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都给爷等着我家幺儿睡到爽了再来说,全部退散。

很久之后,工作人员来叫人,推门就看见两个相拥而眠的孩子,任姐扶额,我就知道会这样!
年轻人谈恋爱,也是看不懂了。

评论(12)
热度(5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