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一个乱七八糟的总结延伸出来的抽奖

一个乱七八糟的总结延伸出来的抽奖


不太喜欢单数,所以2017这个数字我怎么看怎么别捏,但也依旧希望它会是好的一年。

从10月末11月开始直到12月中旬都非常忙碌,压力也特别大,各种不是闹着玩玩的考试都接踵而至,打的我这种玩乐占据生活大部分的措手不及。

不过好歹,虽然手忙脚乱黑眼圈都掉到地上,也努力的为16年做了一个还算美好的收尾,很长一段时间里,整个人都因为忙碌而处于一个很暴躁的阶段,一两句话不顺眼就忍不住怼,讨厌婆婆妈妈,讨厌看到用关你屁事就能回答的问题。
于是口不择言的怼了一部分读者,给大家道个歉啦~

虽然2016要过去了,这一年该做的事情都有好好完成,但是紧接着要来的2017还有这更多的计划和应该去做的事情。
因此面对这从我哭天抢地抱怨要中考的表妹,我只能说,中考不算什么,未来的高考也不算什么,毕竟人生这么长,长大以后要越过的比背几个知识点要难多了,知足吧。

这么想想长大还真不是一件好事
我是真的很久没有做过好梦了


还是希望自己本质上能是一个人过的快乐点的人,其实后来年纪越来越大却反而越来越无法归纳自己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想从自己写的那些字里行间里去寻找,却觉得无从下手,又想从别人口中去寻找,却觉得无法开口又或者云里雾里,大概是人注定就永远都没有办法看清楚自己吧为什么我要在大过年的说这些乱七八糟的。


说点正经的。
刚开始写文的时候是2014年,我翻了一下以前的照片,翻了一下以前写的东西,好多物是人非被留在前些年的文字里赤裸裸的摆在我面前,我还是会诧异。
诧异离开的人为什么这么多
诧异我idol人生的前后境遇为什么这么大

诧异我作为一股凯源文圈的泥石流还能在三年以后继续留下来泥石流,也是很感谢大家的厚爱了。

这个时候是不是该送点什么小礼物了!
写到这里我才觉得大概下一句就应该是送小礼物然后并不怎么理所当然的打出来了。

这么着吧,送点小零食好不好?
饼干?干果?巧克力?抽一份。
然后抽两个人送两套《寄人篱上》(注意,此为空头支票)如果小寄不出本就《偏西南》和《一梦》就分别送两个人。

那一共就是三份礼物了,刚好意向了你们十四在这里泥石流了三年,三号晚八点截止。

零食(送啥我说了算)
两套书(最后发你们手上的是啥也是我说了算,感觉是一个好草率的抽奖)

三个名额评论抽,还有明信片,就上次老重庆那个的,你们真的想要的就私信地址和邮编给我,数量有限,不可能私信的都会收到,所以见谅~

(我之前真的很忙,答应要发的实在没找到时间还给忘了,所以这次一起发,这个名额截止到三号晚八点,过期不候啊各位爷)

好了这个一时兴起的抽奖要抽干我的血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学业进步事业有成,家庭美满恋爱甜蜜,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希望大家步步高升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希望王俊凯王源也要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 希望王俊凯王源前程似锦
希望有好多好多的好人缘,然后珍惜彼此爱护彼此。

✌️✌️✌️

哦哦最后还有啊,牙不疼了,可是家里不许拔,吃了好多药,还有16年的那些小病小痛都很感谢大家的关心,还有你们告诉我的各种治疗方法和那些能吃不能吃的药。
明天我一定会更文的,相信我没错der~

评论(242)
热度(166)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