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79

<七十九>

王源快速的反应过来,自己大概是被耍了,可是那个恶作剧的人又偏偏是个陌生人,如果是个单纯的陌生人就好了,还能上去就揍一顿解气。
但是看样子还是个和王俊凯关系不错的陌生人,那还能一行李箱给他丢过去吗,显然不能,这约等于不给王俊凯面子。

虽然是和他闹别扭了,但还没到要不管不顾的地步,不过王源可没瞎了,这人知道自己被耍了,还带着笑,虽然藏着掖着,但是!拜托你能不能藏的稍微到位点?
同流合污,乌合之众!


被王源狠狠剜了一眼,去夺他手里的箱子,尽量让自己看起来真的有在生气并没有被逗笑的样子转过头去看时照:“你再跟他胡说八道我把你剁了喂狗!”

箱子抢着,王源一个往回拉,边角恰巧就撞上王俊凯小腿,那头那是‘嘶’了一声。
王源还打算推开王俊凯继续走,他觉得到了这份上,走不走都够丢份的,所以还是走吧,他觉得再看时照一眼,脸皮都要烧光了。
怎么就这么蠢着了他的道!

时照趴在沙发上笑:“小弟弟你带夏天的衣服干嘛?”
王源横他一眼:“你知道个屁。”
时照继续笑,抿着嘴让自己尽量看上去更真诚:“拉好拉链。”

羞愤预死,王源弯腰把漏了半截的T恤塞回去恶狠狠的拉上拉链,还打算走,他觉得自己只需要冷静。
然后被王俊凯一把环过来硬生生拖着肩头:“你走个屁,劳资腿要被你撞断了。”

一个,尴尬的,生硬的,并不巧妙的台阶摆在王源眼前,下还是不下。
沙发那边的人咬了一口苹果,嘎嘣嘎嘣脆:“我是你我就顺水推舟了。”

摆好的台阶就这么被时照又推开。
嘿卧槽你妈的。
王源撸了袖子准备干架,谁都别拦我。

没有了硕大的行李箱要拖走王源显然就很容易了,于是就是王源准备一拳打爆他的狗头的时间被王俊凯毫不费力的拖回房间摔上房门。


与外界隔绝,房间内刹那就安静了下来,王源有点手足无措,觉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王俊凯去衣柜里取了件外套给王源裹上,两手握住衣服领口两端聚拢在下巴,再用一只手擒着衣领,微微皱着眉头:“你衣服呢?”
“关你屁事……”
“王源我跟你说,我还没消气,外面还有人,你再不老实点你信不信我……”

自下而上的看着低眉垂眼的王俊凯,好像还狠戾着,手里的衣服却抓的很紧,信不信我也没有后半句,他也不知道自己能拿他怎么办。

王源不是不知道王俊凯之前为什么生气,他把这归纳为90后与00后之前三观上巨大的鸿沟,所以放置一边不想再提,也只怕王俊凯再提起来,这之中的矛盾除非根深蒂固的解决根源不然永远都在。
要如何解决呢,和王俊凯手拉手去自个爹娘面前打个啵吧,得了吧,他还不想死。

于是沉默了一会,转开了话题,不去提那句‘生着气’的原因:“那个人说你把房子租给他。”
王俊凯也不去提,默契的把这件短时期内无法解决的事情划入黑色地带,至少在‘目前为止保持现状’这件事情上,两个人的意见高度一致。


“他说什么你就信,平时那么灵光的脑子干嘛去了。”
“你把洗漱的东西都拿走了,还有常穿的那些衣服,你还把钥匙给他了,你是共犯。”

其实王俊凯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觉得自己举家搬迁的作态的确有些不太合适,的确不太应该在比谁比谁更能气死人这件事情上太较真,王源犯傻,自己怎么就跟着犯傻去了。

“我就是想到家里洗衣液没了,就去带了瓶回来,他闹着想先上厕所,又嫌超市脏,我就把钥匙给他了。”
话说到了这里,才又想起来自己为什么回来了:“你,说说你,怎么着?我半天不在你就翘课了?再过几天我回去,你是不是就要翻天了?你知不知道灭绝都打电话给我了。”

王源原本听到王俊凯询问翘课的事情就有些底气不足了,但是又听到那声‘灭绝’实实在在觉得太可乐了,就笑起来:“你学坏了。”

王俊凯挑着眉看他傻乐,王源朝他探了探头,像要说什么不得了的秘密:“你以前从来不叫灭绝。”

“对啊对啊,都怪你,害得我整天耳濡目染被迫浸淫在这种叫老师外号的生活里。”
他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王源却乐的不行,自顾自的笑,越笑越夸张。

然后颤的嗓门,肩膀一抖一抖的:“你说你哪天在办公室这么叫她了,哈哈哈哈哈哈,场面一定很精彩。”

真是……天真烂漫……的小朋友啊。
软着声音又问了他一次,手里的衣服拽的更紧:“你衣服呢。”

王源拍了拍他的手示意他松点自己能穿:“我翻墙穿了太多,就都丢那颗大榕树上了,一路回来可冷死我了。”
王俊凯另一只空闲的手去握王源的,还是冰凉的:“那回来怎么不穿。”

“被你气糊涂啦!都忘记了!打算和你一拍两散啦!还穿什么衣服!”白眼翻着表示自己很不悦。

只觉得领口越拎越紧,就伸手去推王俊凯,在可移动范围内后退了一小步,这一小步却才刚刚退了出去,被王俊凯单手往自己一扯,轻巧的跟拉扯一件褶皱的衬衣似的,然后撞过去,被人吻住。
王俊凯亲了一会,挪开垂眼看他,又亲了亲他的鼻尖,看着眼前对眼的小朋友,压低了声音问他:“你刚才说什么来着?再说一次?一什么玩意?”

“………一心一意。”

王老师很满意:“乖~”

///////

我他妈刚才明明看到十一点了着急忙慌的才去码字
为什么现在才十点五十
???
谁动了我的时间

评论(54)
热度(10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