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

最近作业很多,现在凌晨一点。
昨天一大早爬下床开始画图,结果在最后出门的时候电脑闪退,画的就什么也没留,我特别怕冷,然后连气都生不起来了。

下午满课,晚饭喝汤,室友求我化化妆,说不化妆的你简直太放飞自我了,什么形象都没有,好吧我就是吃饱了有点开心然后傻笑。
七点打开ps重新来过,我问翠翠我能在十点以前画完吗,我想更文了,她说能,然后我十二点才画完,哎mmp真是日了犬了。

我冷过敏,于是手腕脚腕乃至膝盖都有红红的包,又痒又疼,冻的睡不着啊睡不着,我真的盖的很厚了好吧。

于是我把微盘里的《床头灯》翻出来看,基本除了上一次大改就没有跳脱出来完完整整的看一次。
写《床头灯》的时候是14年,那个时候是俊凯初三,源源初一,那个时候写的是高三的王俊凯,高一的王源。
16年末这个冬天的王俊凯和王源,当时是14年的夏天看起来实在很遥远,真是快,毕竟现在就是16的尾声了,这个冬天真的太冷了。

我明天更小寄吧,最近又想写短篇
我有一段时间不写点走心带虐的就浑身不舒服
所以大概又要开始产短篇了,想写个久违的现实向

晚安seeu~

评论(61)
热度(189)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