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

好几天没更文了
我要来立flag
不然能拖到地老天荒

因为有大作业今天去铜梁考察,回重庆的时候堵车堵死我了绝望,今天就不更文了,讲真的太可怕了,我觉得我真实的老了,曾经的我战斗力是和朋友凌晨开着小摩托飞驰在人烟稀少的大马路上满大街吹口哨,然后杀到KTV不间断一个通宵,顺便再把啤的当水喝。
今天回来玩了一个多小时吧,没喝酒没声嘶力竭,但是觉得头疼耳鸣快要死掉了。

都别拦我让我起来嗨
再见,我去打死我室友让他戴上耳机看爸哪别烦我
明天更文明天更文,要小寄还是谷雨番外
那边要的多就写啥

评论(84)
热度(76)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