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65

<六十五>

王俊凯醒的时候还是有点恍惚的,看着并不熟悉的房顶短暂的愣住了两三秒,直到耳边的呼吸声才让他缓慢的回过神来。

自己是老老实实平躺着的,但王源却不是,他整个人紧紧的贴过来,牢牢抱着自己的左边胳膊,额头抵住自己的肩头,软软的发丝就在脸颊旁边,他侧过来,左腿大大咧咧的横放在自己的肚子上,就像抱着一个巨大的人型抱枕,毫无保留的,从胸口到柔软的肚子都严丝无缝的依附着自己。

王俊凯尝试着抽了抽手,被抱的很紧,几乎快没有知觉也提不起力气,蹭着脑子去看埋在自己身边的王源,却被头顶挡的干脆,看不着脸。

天气很好,就算是窗扉紧掩,厚重的窗帘拉的很紧,但是仍旧挡不住窗外的日光,把深蓝色的布帘提色提的鲜亮,就像群青里加了一大块白色的颜料然后搅拌成另一种美丽的色彩,在背后隐隐发光。

用另一只自由的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手表,然后猛的坐起来,肩头撞到王源的颧骨直接把人给磕醒了,第一节课已经上课了。


王源捂着脸滚到另一边,被窝里却是冰凉的,没有丝毫犹豫又再一次滚回王俊凯身边,脑袋就埋在他肚子上蹭,嘴里直哼哼:“你干嘛呀,还没睡够。”

打算在睡个回笼觉,然而王老师很有职业道德的把人给提起来:“咱俩都迟到了。”

等着看人坐稳了,就撒了手下床换衣服,谁想到一撒手王源又给烫了回去:“那就迟到呗。”

刷拉,毫不留情的把被子给一把扯到床脚,不给人任何反应的机会,一瞬间温暖的被窝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四面入侵的冷空气,王源秉持着席天暮地的优良品质给的反应就是把自己团成一团,抱着自个儿,继续毫无心理障碍的呼呼大睡。

等王俊凯随便扯上衣服套好,发现王源又给躺了下去。

……
是要用些非常手段了。

看着毫无心理障碍的小孩,王老师也选择毫无心理障碍的骑到他身上,一把给人把裤子脱了,太用力,裤头也连带扯下来了一大半小小源在冷空气中瑟瑟发抖。

老实说,上身整洁下身凌乱还挺他妈带劲的,王俊凯努力给自己做着色即是空的思想建设,就被王源一胳膊肘子给呼噜开,脸色绯红去提裤头:“你大清早的,是不是有病啊。”

三两下爬到床尾把被子裹起来,把自己塞进去:“我还困着,都怪你昨天熬太晚了,觉都没睡好,上什么学,不上了。”
王源的意思是,都赖你昨晚非要我背书,背不出来不让睡,害的人没睡好觉。

王俊凯知道,却偏偏凑过去,越是显得无害越是让人脸红:“你昨晚不是自己折腾的吗,嗯?”
来,冷静,深呼吸,不跟老司机比驾龄,不跟衣冠禽兽比脸皮。


于是王源乖乖起床,被王俊凯跟赶小鸡似的洗洗刷刷给弄出门就往学校去,王源说:“就说你早上腿疼我给你换药耽误时间了。”

“我膝盖都结疤了,还疼,哪儿疼啊,内风湿关节炎啊,你怎么学生这么多年说个瞎话都不会?”

被嫌弃的王源不服,慢下了上教学楼的脚步,压低了声音:“那您给我来个清新脱俗的。”

王俊凯伸手揽过王源的肩头,反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一脸的可惜,叹了一口气,语重心长:“我的课是第四节,我还没迟到我说什么瞎话啊,真是傻…”
哦,是哦,您还真是棒哦。


于是王源进教室放了书包,屁股都还没坐热,就被灭绝给叫去了办公室,王俊凯见着王源进来了,放下手里的笔,把桌面上的保温杯给拿到手里,老神在在的准备看戏。

啊……看着王俊凯这样事不关己就来气,真想就着那杯滚烫滚烫的开水就这么泼你一脸呢,你这架势到底是男朋友还是宿敌呢嗯?

杯盖揭开,热水蒸出一层白茫茫的雾气蜿蜒上升,隐隐遮挡住王俊凯的轮廓,他低头把雾水吹散露出好看的嘴角微微上扬,王源抿了抿嘴唇,有点想亲。

王俊凯抬眸看他就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喝了一口水,嘴角越弯越大,还没等灭绝说话,王源抬手就指着王俊凯,动作之大,办公室内做课案的老师,整理试卷的同学全都齐刷刷看着王源。

“都是他,早上起床没叫我,而且他自己也没起得来!”
一口水呛进气管里,拍着胸口咳的昏天黑地,胳膊一晃,杯子里的热水也荡出来,泼到王俊凯手上,瞻前顾后难受的不行匆匆把水杯放下,用纸巾擦了擦被烫的通红的手背觉得无言以对。

灭绝很不赞同看了王源一眼:“俊凯你没事吧。”
王俊凯把书给收好,站起来打算去上课:“没事,我先去教室了。”

王源虽然觉得看着是挺那什么疼的,但是看着王俊凯要跑路,马上指着王俊凯还想说些什么,此刻的王老师看着自家弟弟拼命拉着自己要死一起死的架势很想深情并茂的说:“朋友咱们分手吧。”

灭绝终于看不下去了:“王源,叫你来,是想告诉你寒假学校安排学生补课的事情,本来只要年级前百,但是你哥跟我交流了一下,所以让你来填一下资料,之前你妈妈换了电话,叫你来改,你也一直没动静,这次把新的都填好,也方便我和你家里联系。”

终于船到桥头自然沉了,手动再见,王俊凯我们什么深仇大恨你要这么至我于死地,完蛋了,我的世界一片黑暗。

笔拍在他面前的单子上,灭绝催了催:“你填啊。”
王同学依旧抱着钻空子的心态,小心翼翼的在监护人行列填下王妈以前的电话号码,再小心翼翼的交给灭绝,然后被打回,没戳破他,点点了单子:“重写。”

心不甘情不愿的再一次写下一串号码,却万万没想到,灭绝拿过去就掏出自己手机要存上电话号码,于是最后通讯录默认出现在了王俊凯的名字。
……
……

竹棍就这么干脆利落的从办公桌里掏出来,举在手里‘啪’就落在王源小腿上,就差被追着乱棍打死:“你在跟我耍花样,寒假补习你别来了。”
就这么一句话王源一瞬间两眼刷刷发光。
……

“说错了,你再跟我耍花样,寒假作业我给你翻一翻,就让王俊凯看着你。”
……在这种时候不能得意洋洋说我男朋友不会为难我,一定站我这头的男朋友,拿来有什么用!?



评论(40)
热度(1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