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今天上午拍了万达,再带着礼包去了奎爷,接着赶去解放碑拍自家的led灯,最后上了南山远远看着渝中的巨大荧幕挂着王俊凯王源,我身后的过路人也逐字逐句念,好好唱歌好好长大。

虽然最后因为堵车,徒步下南山把已经累到半死的自己拖到腰部以下疼的基本没知觉,不过也影响不了今天这些好心情。

万达广场采访到的英国小哥和他有孕的妻子都很可爱很善良。

奎爷观影把现场整个情绪感染力推动到一个非常的地步,跟着摄影小哥满场跑里跑外,夏秋太好听,灯牌太好看,我拿着手副和扣子,想要的女孩子都好可爱,不过赞助的数量十分有限,我其实是巴不得每个人都有的一脸认真。
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后散场的时候我们在最后面收拾东西,一个带着帽子口罩的女孩子一声不响的掏了好些手副和扇子递给我们,那一瞬间真的整个人都要被软化了。

再说我们星河的led灯,酷不酷,你们就说酷不酷!!!漫天飞舞的都是人民币,请美丽的蟹园小仙女们都要珍惜。
我去了南山,在那个高高的观景台远远看过去,渝中区真他妈像一座岛,被江水围绕,然后夜里的凯源是今天最醒目的标志,以他们为基准,有蓝绿有尖叫。

那么多人,付出的没付出的,从不计回报的把所有的热情和精力都往这个名叫凯源的坑里无限投入,我今天听过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能和你们一起喜欢凯源真的太好了。

每个人都是这样的想法吧,怀有期待,爱着每一个怀有期待的同伴,感谢别人的付出能狗成为自己付出的动力,同时自己也在成为别人继续努力的动力。

相辅相成着,相依相靠着。

最后!
我猜大部分人是知道《生息》这首歌的,这个打从一开始只是玩笑发展到如今一个成品的过程简直来的太过不可思议。

我太爱这首歌了,所以我会希望你们也爱这首歌,然后指路b站快去听,骄傲的说他挂在首页轮换的热门推荐!

评论(20)
热度(481)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