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很久没有腰疼了,今天疼的厉害。
很久重庆都是炎炎烈日,今天雨幕伴东风。

我本来什么都不想多说,我承认好长一段时间都格外疲惫,仿佛每时每刻都想卸下担子一走了之,其实只要我消了号,也没有多少人能够找到我,是吧。

却在今天下午脑海里猛然生出好多想法,我和站子里的人吃完饭后赶去观音桥见朋友,路过牛角沱站,翻涌的江河和密密麻麻的楼房就像轮廓分明的界限把我圈在这里,多一百步也只是原地踏步,迈不出去哪怕一步。

外出有雨,穿着裙子,冷的直起鸡皮疙瘩,浅裸色的雪纺有好些被雨水沾湿的地方变成驼色,腰也疼的厉害。

那个时候我觉得其实只要我愿意,我能好好的,安安稳稳的躺在自家沙发上,遭不了这份罪,嘴里抱怨骂的天翻地覆狗血淋头,却还是撑着伞出现在清晨的T2A,去到人潮挤挤的夏秋展览会。

吃饭的时候聊了很久,我们说干完这一票就要下岛了,然后不行不行还有一周年,不行不行还有长城和爵迹的应援。

好多的不行不行,还有好多事情都没来得及做,生怕自己能付出的还不够多,可是劳苦劳累也都是真的,再也没有比这更矛盾的时刻。

想走是真的,想,我甚至想过走前要留下些什么,一封信,一个短篇,亦或者给床头灯一个踏实的结局。

却走不了。
是走不了,舍不得
舍不得很多东西,也放不下很多东西。
这么熬一熬拖拖拉拉就到了四周年,就这样吧,我得睡了,天亮了还有新的事情要做,还得忙忙碌碌过余下的两天。

我只是忍不住还是想说一句 夏秋快乐

希望明年我已经离开这里
希望明年我还能在这里

评论(72)
热度(365)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