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

今天无更 我得马上睡了 我妈告诉我明天六点要叫我起床

睡前我来问一句

我谈+私奔+一梦+(几个甜甜的千字短篇,比如氮气什么的)按照偏西南的规格做本子,有人想要吗

(反正我挺想要了自己收着的)

因为我谈对我来说和床头灯一样重要吧
因为我想自己亲手做一次排版吧
因为有了绿色封面的偏西南就也想有一个蓝色封面的本吧

其实你们要不要我都会做哈哈哈哈哈哈
区别就是如果要就一起做了
不要就只做几本自己收着散给朋友咯


女孩们不要激动,我明天一大早去学排版,现在还在修订过程中,最快也得710左右才能拼单,要不凑个715我提起发三四本到自己手里,你们谁先找我就归谁?

别的就慢慢等发货吧哈哈哈哈哈

感觉好刺激

评论(166)
热度(159)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