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Just一个抽奖

给你们看今天吃汤圆的时候遇上的小猫,很乖不怕生怎么揉都可以的那种

好了划掉上面不是重点,说点重要的,你们的祝福都有看到,私信如果我看漏了没有回复那太抱歉了,然后谢谢你,我会继续写更多更多的东西给大家看的,特别感恩所有喜欢我写的姑娘们,大家都要越来越瘦越来越漂亮!

更重要的来了。
我来评论里面抽一本《偏西南》!这次从我这里发货,我给你寄我包邮,也许还会零零散散送你一些小玩意小东西在包裹里~

再抄一首诗送给你好不好~

怎么抽大概还是和上次一样看顺眼吧,哦,还有啊,我只有一本书,希望你们不要太走心,我并不想因为感动到送不出书就掏钱买送其他东西送的,谢谢合作。


(我只是突然想起万一我出去玩看上什么可爱的小东西也可以送给你们呢是吧,所以还是等我回重庆再开奖)

评论(424)
热度(131)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