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关于吃

不是《我谈》,一个小脑洞
/////////////////////////////////////////////
关于吃

王俊凯已经两天没有和王源说过话了,倒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男孩子之间有些摩擦很正常,说起来无非就是赶往通告人乏的不行,小王回了酒店直接倒上床,脸上的妆还没有卸掉,头发上凝固的发胶摸起来就像枯草一样,回酒店的途中又借着王俊凯的肩膀小憩了一会,头发变被压的更加糟糕了。
下车之前人犯迷糊,都忘记了酒店大厅还有粉丝候着,被王俊凯拿外套丢了一脸,那个人情绪也不大好,大概这几天太过劳累,被严重透支,这一丢把王源砸清醒了,衣服的拉链砸到颧骨,小王沉默的紧了紧外套裹住不成模样的头发,仅仅露出一双眼睛,他没有告诉王俊凯自己被他失手砸中了,只是尾随着他回了房间。

王俊凯看着人睡下去,耐着性子去扰他:“喂,王源。快去洗漱,你晚饭都还没吃,这个样子怎么睡。”
埋在被子里的人不耐烦的伸手打掉那只揉自己脑袋的手,瓮声瓮气的回答:“不吃,不饿。”
王俊凯去拉他手腕,一只手握全有余,简直瘦的不行:“你给我起来,赶快。”
王源甩开,闭着眼扑腾:“你真的很烦啊。”
其实王源是真的没有别的什么意思,行程太过于匆忙,吃的不算好,都是节目组递什么吃什么,根本没得挑,他们以为小孩都爱吃鸡翅啊鸡腿啊汉堡什么的,一两个还好,多了就恶心了,你说你作为被邀请的还不能有什么意见,匆匆吃完就是对流程做采访,本来就是孩子,性子却因为太多客观原因不得不收敛,偶尔真的很憋屈。
今天作为王源来说约莫是累积到了一个点,王俊凯却又不如以往一样好脾气的哄着他,其实怪不得王俊凯,他也就是个小屁孩,累的虚脱,一路被王源枕着睡觉又不敢动弹,这人倒好了,反而撒气。
于是老王摔门就走,爷不伺候了。


这几天还好没通告,留在北京除了每天八个小时的训练,其他时间都自由,王源在严肃的反思过自己的确是无理取闹之后,有过暗搓搓的跟王俊凯示好。
比如,倒水的时候会给他的那一杯里放点葡萄糖。
比如,刷微博看到好笑的段子会刻意浮夸的拍腿大笑,说白了就是犯蠢的吸引。
比如,这几天吃饭都会乖很多,什么都吃,保证碗底次次干干净净。
以上,无效,OUT。


终于王源在看着王俊凯熟睡的背影彻夜深思出了一个方法。
第二天清早,吃早饭的时间王源在王俊凯都已经洗漱穿戴完毕之后,还懒洋洋的窝在被子里丝毫没有起床的意思,老王安奈不住了。
“喂,起床。”
翻一个身,懒得搭理你。

晌午的饭点,王源更是在训练结束之后,挂着毛巾就要走人,王俊凯拉住他:“你早上没吃,中午再不吃,身体能受的了吗。”
捏了捏他的胳膊,妈的,这人瘦的简直不行了。
小王目测有效果,心里头暗喜,面上不动声色:“不饿,不想吃。”

到了晚饭,自不是知道王俊凯是如何蹿腾小马哥,把王源滴溜到饭桌前,一大碗白米饭放在他面前,言简意赅:“吃。”
有气无力的扒拉了几口白米饭,也完全没有吃配菜的意思,王俊凯冲着马俊使眼色,你倒是说说呀你,你倒是给夹菜呀你。
小马哥夹了排骨放在他碗里:“多吃点,王俊凯都快把你爱吃的排骨抢完啦。”
此时老王觉得自己的眼白都翻出宇宙,有你这样说话的吗。
小王不动,老王用同样的方法暗示了任姐,主页君以及千玺,王源的碗里堆满了菜,他却依旧只扒拉白米饭,老王决定拉下脸皮。
“多吃点排骨......”
话音刚落,小王‘啪’的一声摔碗,留下一句你有完没完,摔门走人。
王源是有把握的,不出三分钟这个人准来踹门,这不,王俊凯端着满满一碗饭菜直接踹门,王源表示踹满五次我才开门。

面面相觑,王俊凯把碗递过去:“你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王源握着门把撇着脑袋不看他:“你不是不管我吗你。”
硬生生的把碗塞进他手里,进屋坐上床,翘着二郎腿:“给我吃,一粒米都不许剩,剩一粒给我加一碗。”
王源就乐了,你不说我还就非要你说:“你不是不管我吗你。”
王俊凯掏出手机不去看他:“这么大碗饭都堵不了你的嘴。”
放下碗,窝进沙发里:“你不是不管我吗你。”
“我给你说你别得寸进尺啊你,你先莫名其妙对着我发脾气,给你枕了你还不乐意了。”
“你还不让人偶尔犯个更年期啊。”
......

“我给你倒了葡萄糖,你没理我。”
“没尝出来。”
“我给你说段子了,你没理我。”
“哦,原来你觉得笑成傻逼是在给我讲段子。”
“我这几天乖乖吃饭都没要你劝,你没理我。”
“你本来就该乖乖吃饭,这么大个人了还要我追着喂,你好意思吗你,身体是自己的,难不成你还给我吃的。”
“对,吃给你的。”

被这个人的不要脸给逗乐了,事情就这么不了了之,王源埋着头大口大口的吃饭菜,王俊凯拿着果汁在人身边随时候着,好像那一句‘对,吃给你的’,就足够抵消他所有的烦闷与懊恼。
王源理直气壮的模样,好像生来我就该事事与你千丝万缕,割舍不断,这样的明确的标示着自己的‘物品所有权’,让王俊凯的占有欲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就像谁不知道王源是故意不吃饭等着王俊凯哄一样呢,谁都知道,心照不宣,王源给一个台阶,王俊凯就顺着台阶当滑梯,迫不及待的滴溜溜的往下滑,之前忍者装面瘫没占够的便宜他得一次全部占回来。
就像谁不知道王俊凯是知道王源最爱使这一套的一样,可是他偏偏就吃,他就喜欢看着人厚颜无耻还理直气壮的无理取闹,这种宠着他,哄着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抖m与抖s体质,简直太贴合不过。而被拉链砸的那一下有够痛的,却足够被抛之脑后。


一句话归纳总结,年轻人谈恋爱,也是看不懂了。

评论(30)
热度(6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