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我们谈一谈

以下是新文的小片段,这篇主要以王俊凯视角为主要内容,可以当作一篇独立的文,也可以当作灯的续篇。
温馨平淡的文风,不过傻白甜不可能2333你们懂的( ̄▽ ̄)
等我去贴吧放了审核两边同步更新

我们谈一谈

宴席散尽,我邀他走一走。
入夜之后的冬季,天空黑的透彻,滨江路上人烟稀少,偶尔有些十几来岁的小男孩骑着单车呼啸而过,真是不怕冷啊,就像几年前的我和他。
我突然觉得这样的时刻弥足珍贵,我把他手里捧着的咖啡拿过来,把自己手里的热茶塞给他,他愣愣的看着我,那些长久的时间空白就这样缓慢的缩小,河风消散了一身的酒气,脑子渐渐明朗。
他无意识的把手里的杯子打着转,食指甲刮着杯壁,小心翼翼的,斟酌良久才开口:“这次回来还走吗?”
我有些讶异,没有想到对于我的归来,他并没有像从前一样吵闹规划着要去哪里胡吃海塞,而是顾虑着,担忧着。
你这一来还走吗。
心里酸涩的很,就像泡在新鲜的柠檬汁水里,难受的紧。
我摇摇头:“不走啦。”
他笑着,局促不安的晃着身体,刻意掩饰着溢于言表的喜悦,他向来是付出的最多的那一个,我抬手圈过他的脖颈,揉在怀里,绕了绕他的发丝,触感真实而柔软,这些年在外漂泊孤苦无依的生活,这些年对这个人日思夜想无以为继的生活,终于到头了,得救了。
源源啊,那些曾经让你受过的委屈,吞下的苦闷,我全部都要拿走了。
“问你一句,现在你还敢不敢。”

评论(30)
热度(4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