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瓶邪/日常】记事山中

记事山中

 

时间线在2015年,从窗户纸没捅破开始

(说的跟还有后续似得)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贵圈雨村粮太少了想吃日常养鸡喂猪只有自己产了

OOC我的锅

===================

雨村的夏季潮的很,于我而言也并算不上宜居,只是从什么地方听了雨参仔这个东西才下定决心一定要带着那位大爷搬过去,非要治治他那个动不动就死机格盘的硬件设施,所以湿点也就湿点,原始点也就原始点。

 

那个时候关于‘他会不会跟我走’这个问题,我已经条件反射的把它加密锁死,藏在我自己的也找不到的地方,我不能去思考这个问题。

我需要一个既定的目标,非达成不可的目标,以此来支撑我这十年的义无反顾,我可以扫平所有的客观障碍,至于主观问题,我那个时候已经拒绝思考。

 

胖子嘴贱,提过一嘴巴,说完眯着眼吧嗒吧嗒开始抽烟。

我便嘴硬,隔着烟雾去看他,假模假样的胸有成竹:“那就打晕带走。”

就是嘴硬,首先我打不晕他,其次,他若是不愿意同我走,我也不会去勉强他。

 

不过这些都过去了,主观本人并没有对我的安排提出任何异议,他照旧沉默不语,我打算厚颜无耻的当做他是默许了,开天辟地头一遭,他沉默几秒还点了点头。

这算是答应了,原本准备了一车轱辘的话,我却一句也说不出来,然后彼此埋头吃饭,还是楼外楼,还是老几样,嘴里吃的还是那些味道。

 

胖子嘿嘿笑了两声:“这菜不够啊,再加再加,吃个饱了去了福建可就吃不着了。”

心情大好,便应和他两声,大喇喇的招呼服务员进来加菜,随他跟练贯口似得报了一大串菜名,随他去了,反正也不能吃破产。

 

前些年定了福建那个村落,为了寻摸个住处我去看过地,恰巧了也是夏天去的,于是那地儿的气候简直让人记忆犹新,跟他娘蒸桑拿似得,又热又闷,浑身黏糊糊的,扯哪儿都不舒爽,一个穿着内裤和洗了的内裤湿润程度并没有本质区别的地方。

所以我打算先在杭州住着,等入了秋再带着刑满释放的那位搬过去,说老实话,我承认我有些娇气了,那边没安装空调,别说WiFi,4G都难刷,所以我想至少得先把这个磨人的季节过完。

 

“怎么着,让人摸爬滚打好几年,风里来雨里去,完了以后还不让人享受享受生活,基本人权呢?”我摊在沙发上裹紧我的小被子,空调打到20度,还和风扇尬正面,打算看看是我先把他耗报废,还是他把我先吹报废。

这话是我跟胖子叫嚣的,闷油瓶在的话我是万万不能说这些话的,我是希望他压根就忘记我们之间空白了十年,我甚至希望如果能够修改他的记忆,最好是他05年来到杭州便再也没有离开过。

 

我踹了胖子一脚,想说冰棒分给我一半,还没说,闷油瓶就回来了,我闭嘴,胖子冷笑,咬了一大口冰,那架势像在咬我的肉,不过冻的他自己龇牙咧嘴的。

 

闷油瓶手里提着塑料袋,袋子沉甸甸的,袋口还冒出一大截绿油油的小白菜,我又踹了胖子一脚,横了他一眼,意思是你怎么能让他去买菜呢。

“哎呀,你放心瓶仔很乖的,瓶仔不跑的。”说完还朝着玄关换鞋的闷油瓶大喊了一声:“是吧瓶仔?”

 

???

是胖子在问你,你看我干嘛???

 

换了鞋的闷油瓶面无表情的提着菜向我走过来,我忍不住抓紧我的小被子,被他帅的有点腿软,我以为他要说什么,结果他只是关了我面前的风扇,把菜递给了胖子,我一脸吃瘪,楞是没胆叫嚣。

 

胖子幸灾乐祸,朝着我挤眉弄眼,一脸的你倒是叫板啊,你叫啊,你冲着瓶仔说‘关你屁事’呀,你说呀。

 

好吧,我忍了,不吹就不吹,反正还有空调。

胖子接过菜就往厨房去,下一秒闷油瓶就朝着我俯身下来,我没忍住有一丝心跳加速,强制者自己学着他面无表情,甚至皱了皱眉头,一只手就伸进我后背和沙发靠背的缝隙里去了,夏天穿的少,薄薄的T恤,我在沙发上滚来滚去老大一会,衣摆也早就掀了起来,卡在我的腰椎中段。

于是他伸手下去,蹭着我的皮肤,带着血脉的温度,我知道他在找空调遥控器,就压在我的髋部下方,我有些私心,于是梗着一动不动,其实早就寒毛乍起,一双眼睛死死盯着他撑在我靠着的沙发扶手的另一只手。

 

像极了一个拥抱的姿势。

 

我甚至能想象的出来他在我后背的动作,动了哪一根手指,指腹蹭着我的皮肤,我强迫自己呼吸顺畅,做出一副不悦的模样。

 

胖子突然怪叫:“哎哟~你们这是干嘛~”

他话音落,闷油瓶找到了遥控器,从我后背拿出来,站起身去,笼罩的身影消失在一瞬间,呼吸就此开始真正的顺畅,我明明闻不到,却觉得真的闻到了他的味道。

 

‘叮’。

他关了空调,呼啦啦的冷风声戛然而止,室内突然安静下来,即便是电视开着,广告一如既往的聒噪,我看着他,却觉得整个世界都沉默了。

 

他轻轻把遥控器放在我面前的茶几上:“今天不准再开了。”

我揉了揉眼睛,摸到眼屎,有点尴尬,他刚才凑这么近一定看到了,有些懊恼,然后湿纸巾递到我面前,我快速接过来擦了擦眼睛,再抬头看他。

 

一定是错觉,不然我怎么觉得他在笑。

 =================================

看起来是还会有后续的样子了......

 

跟帝国er说一下,我并没有爬墙,两个圈子并不冲突嘛,严格说起来我看盗墓原著和后续的整个系列都有八年了,所以不要diss我的一点小爱好,ky粮会继续产,还没填的坑也会继续填,老灵魂下最迟七月放出来。


评论(22)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