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53

<五十三>

而王俊凯被亲以后的第一反应居然是默不作声的把书包规规整整的挡住精神抖擞的王家小弟,接着才是做出一副被逼良为娼的嘴脸把还笑眯眯凑在自己跟前的王源给推开。

横着胳膊用衣袖擦了擦自己的嘴:“你干嘛!”

王源并不是吃素的,我他妈脸皮都扯下来甩地上给踩的稀巴烂了就没打算再捡起来跟你玩套路,不过说不尴尬也是不可能的,亏的就是临危不乱的气节。


虽说心里都已经翻了五六个转了,他把我推开了?他居然把我推开了?他敢把我推开?这是被拒绝了?这是被拒绝了。

最后杰克苏源得出的结论就是这般晴天霹雳,但是表面还是维持着没脸没皮的笑:“你说我干嘛?”

在这句话之后,巧妙的看到王俊凯紧紧捂着放在他自个儿大腿上的手,其紧张程度仿佛里面藏了一张一千万的支票,事出反常必有妖!

你说什么反常?开玩笑,以本男主角光环笼罩的技能点和颜值高度居然被推开就是事出反常,有猫腻!

趁其不备,攻其不意,短暂的沉默以后王源迅速朝着自己书包下手:“包还我!”

不出所料包被拉扯的死紧,王俊凯条件反射就抓住书包不还给他,牢牢挡在大腿上,也是神经短路了,书包一稳稳落回来对上王源若有所思又势在必得的笑脸就知道自己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如果被拿去,自己今天穿的是宽松的运动裤,应该是什么都看不出来的,包被拿去就拿去了,坦然一点王源也看不出什么,偏偏手贱下意识就去抢包,这可说不过去了。

清了清嗓子试图挽救残局,保护着岌岌可危的坦荡把书包递出去,王源这下不接了,抱着双臂笑的不怀好意。

再一次攻其不意,弯腰就往王俊凯裤兜去:“我倒要看看你藏什么。”

王源是真的以为王俊凯兜里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感兴趣吗,其实也没好奇到非要抢的地步,只是像借此把刚才的尴尬一笔带过,他观察王俊凯是真的没什么波动,才觉得自己是有些操之过急了,稳了稳心绪打算转为持久战,但是打持久战之前就得洗牌从头来过。

他没能力把刚才的记忆给擦干净,唯有换了一个注意力,王俊凯捂着书包不让王源乱摸,可他越是挡王源就越是来劲,两个人也不管是不是在教室就拉拉扯扯闹起来。


还真是一个意外的收获,这么一通乱摸还真给他摸到点东西,于是火速推翻持久战论,打算速战速决,再一次站直了腰背居高临下的瞧这王俊凯一脸窘迫:“王老师你可真有意思。”

“……”

“哎王老师,你这么言行不一的你爸妈知道吗?”
“你到底想干嘛……”这话就有说的有几分咬牙切齿有几分无可奈何了。

“你怎么还没明白我想干嘛呢。”说罢蹲在王俊凯面前,“哎,既然你没明白那再来一次?”

紧接着就又打算捧着王俊凯的脸给亲上去,这次被人擒住了下巴,力气不小,指腹抵住他的下颚变得严肃:“你们年轻人寻刺激也别找我玩。”

“谁找刺激了,我没找刺激。”
“那你到底图什么?”

再肉麻的话王源是怎样也说不出来了,他也想一咬牙一跺脚就把平时被那些七七八八女生表白说的话捡几句来使使,但是那些婉转的,九曲回肠的情话他一句也想不起来,大脑一片空白,就剩喜欢你这三个大字在黑暗里悠悠发光。

他说不出来,吱吱呜呜:“我没想玩。”


要说王俊凯现在到底怎么想的,说实话他自己也不知道,只是第一反应就是这小孩绝对又拿自己开刷了,就算心里有那么一点点觉得他是认真的念头也不敢深想,无法相信。

他和王源同居这么久,这个人直的跟钢筋铁管似的哪里可能喜欢男的,就算喜欢也轮不上自己,他觉得自己很有自知之明,他在我也心里能站上几分几亩地他太有把握了。

就算,退一万万万万万万步,王源是真的,要答应吗,疯了吧?这是王俊凯脑子里最先蹦出来的三个字。
其实偷偷说,这三个字也不算是拒绝,只是于他而言过于出乎意料却不代表他不会接受这种出乎意料。

就好像当年高考的作文题目变态到一言难尽,你会觉得出题人疯了,却还是乖乖提笔写下那八百字,求爷爷告奶奶就差往卷子里塞张毛爷爷以表心意。

而王源该努力的方向就应该是如何洗刷自己在王俊凯心里吊儿郎当贪玩好耍的印象,如何才能让他相信自己没闹他玩。

王俊凯还是一脸的不信任你够了别闹了的表情让王源实在气愤,他犹豫着要不要再豁出去亲他一次,这次一定亲到天昏地暗日月无光,于是准备付诸行动。

也是来的不是时候,恰好有人推门而入,王源捧着王俊凯的脸凑过去的动作就这么停住了,门外翘课的几个女生接二连三的闯进来。

“兄弟禁断!”
“师生虐恋!”
“不得了。”

“你们两干嘛呢。”而这句格格不入的是肖棠苑,她语气没有什么起伏却平白无故的把火热的气氛陡然降到寒冬腊月。

王源这才明白了,汤圆这次是认真的了,应该是真的看上王俊凯了。

转手改为了搂着王俊凯的肩:“我哥请我吃饭,给他一个吻作为回馈。”说完吧唧一脸口水糊了王俊凯满脸。

汤圆松了一口气才觉得自己实在想太多,于是开始适时的给自己创造机会:“这周末我们约了去华严寺上个香,你们要去吗?”

王源点头。
王俊凯问她:“求什么?”

也是巧了,剩下三个女生异口同声说:“高考咯。”

而另外两个人语调平稳却如平地惊雷,汤圆看过来的眼光简直太赤裸,她说:“求桃花。”

而扶自己揽着自己肩头的手也似有若无的拍了拍:“求桃花。”


//////

明天灵魂相认还是寄人篱上

评论(100)
热度(1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