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今天回来以后去逛街挑信纸
然后发现一套超级好看的明信片
至少我喜欢这样子的吧
售货员极力推荐我另一套Q版火锅的
说你选的这个女生不会喜欢的🙄️
哦,是哦🙄️
站在她面前的大概是个穿着裙子的男孩子咯🙄️

而且我真的不明白
我这个比他推荐的贵二十
作为一个售货员居然想要我买便宜的👋

然后里面是老重庆各个地方的图片
图源是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
我觉得挺有味道的
这一套里面明信片特别多
然后我在评论里面送十个人吧
注意:确定能收到的再留言不然寄丢了很可惜
上面会写什么我也不知道,看心情💋

评论(237)
热度(169)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