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在去露营的车上,从苟延残喘到变成一只哼哼都懒得哼哼的死狗,这个过程是非常艰辛的,那个路真的烂到你们不敢想,我把车子晃悠的程度录给你们魏看,他成功的笑成一条疯狗。

来讲一段无厘头的对话。

我:“我们去什么地方露营?”
小F:“郭扶。”

我:“啥磕碜玩意?你咋不郭靖捏?射雕看太多了吧你。”
小F:“这地没有郭靖,但是似乎有欧阳峰。”

我:“………”
小F:“就是听说这里养眼镜蛇。”

我:“!!!”
然后旁边闪过一个红色的令狐山庄的牌子,身后的小B喊了一句笑傲江湖的跑错片场啦!

我:“……………………………”
小F:“别怕,有令狐兄。”

死狗赛福来活过来了,有精神揍人了😊

评论(18)
热度(155)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