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93

<九十三>

约见的那天在落小雨,王源穿了件新衣服,白色的,厚厚的羽绒服,跟个白团子似的,他出门的时候还被塞了一条大红色的围巾,源妈虎着脸分外不乐意他出门。

“给我把围巾带好。”

敷衍了事的把围巾缠上脖子:“好了吗好了吗!”
“还有伞伞伞!”

一拍额头,真是蠢哭了,两三步进了屋里拿伞,鞋也不脱,源妈直在后面喊:“鞋子鞋子!你这样以后谁受的了你!”
王源拿着伞出来,又开始傻笑:“有人受的了。”
他匆匆忙忙出门,走的太急,都没回头看一眼,他总是这样,于是忽略了很多东西,源妈渐渐凝固的表情和暗下来的眼眸,通通他都一无所知。

抱着满心欢喜和微信那头的人实时定位。

我出门了哟,我差点忘记带伞,我进电梯了,我出电梯了,我马上就打车,怎么滴滴还不到,我上车啦!我马上就到了~


王俊凯没带伞,他懒得拿,反正雨也不大,于是兜着帽兜在商场门口等自己的小男朋友,这是两个人第一次一起出现在流量这么大的地方,王俊凯站在门口来回踱步,他还没想好,这件事情到底要不要告诉王源。

还纠结着,面前就掀起一阵冷风,下一秒他对象就顶着乱糟糟的头发站在他面前直傻笑,好多人侧目,王俊凯没敢拉他,撞了撞他的肩膀:“吃什么。”

王源头发湿漉漉的还沾着水珠,弄的模样挺狼狈,王俊凯若无其事的晃了晃手碰到他的手背,真是凉的够可以:“怎么不打伞,手里头不是有吗?”

王源好像这才恍然大悟自己是带了伞的,然后挠了挠头发把水珠拍开,把雨伞塞进宽大的口袋:“打着麻烦。”

简直拿他没有办法了,张开就准备教训他,被王源叫了声打住:“你能不能别跟我妈似的老说我,这几天每天跟盯贼似的盯着我,班也不去上,请假直接请到年初五,够我受的了,你可别来。”

于是王俊凯换了一个话题:“房子那事你跟你妈说了吗,早点说,好有个心理准备。”
原本还并肩走着,王源就突然停下来,小手一叉腰,颇有几分娇俏,他挑着眉开始突突突:“王俊凯你会不会聊天啊,一见面能不能别说这些扫性的事情,你没听过船到桥头自然直吗。”

王俊凯笑:“是自然沉。”
“你他妈……”

抬手指着王俊凯的鼻子表示要动粗了,下一秒
就被攥住手指:“那说点正事,吃什么。”
话说完还凑过去看样子是打算亲一亲他的指尖,还没人注意,王源却有所察觉,连忙把手抽回来,王俊凯握着他的手还腾在半空,他看见王源惊慌失措的四处张望。

“王俊凯,你疯了吧?”
声音压的很低,掠过王俊凯的时候轻轻说了这么一句。

王俊凯其实很想问,有这么可怕吗,其实是挺可怕的,但他还是想试试,看着王源挤进人流里的背影,他甚至想把人拉过来,直接问他,你呢,想不想试试,试试我们一起站在阳光里,试试去面对你所恐惧的流言蜚语,试试像一对普普通通的情侣,看看我们到底能够在一起走的有多远有多久。
你知道吗,我爸妈都不相信你,所以你这么争强好胜的人到底要不要服气。


他到底是没有,追到王源身边去:“吃什么?”

“火锅!”
“不行,王源你会不会聊天,我已经严肃的警告过你,你禁止再吃这些辛辣的东西,禁止再接触一切垃圾食品,再问你一次,吃什么。”
“不知道!”

王俊凯可给他气笑了,伸手就要去拉人,准备直接带去六楼的养身汤,结果抓了个空,王源装做无意的模样就像没有察觉到对方伸过来的手,可是王俊凯知道,没有理由他就是知道,王源就是故意的。

非要拉你,看你会不会掉一层皮,如愿以偿的拉到王源,对方却开始不动声色的挣脱,王俊凯拽的死紧,和他叫着劲。

王源咬牙切齿:“你疯了吧。”
王俊凯看着他笑,很平静,却好像下一秒真的要失控:“你再躲,我就直接亲你了,你要不要试试?”

王源愣住了,然后随他拖着走,进了电梯王俊凯顺手按了六,然后推着王源进到最里头,接着身后的人群乌拉拉的涌进来,推推攘攘挤在一起,两个人面对着,王源知道他生气了,便悄悄讨好的用脸颊蹭了蹭他的脖子,在服软。

是很温柔的动作,就像小猫小狗在你身上软乎乎的蹭啊蹭,能让人心融成一团,可王俊凯却觉得更气闷,是几个意思,人前拉个手腕都跟要命似的,人后在亲昵又要什么用。

然后王俊凯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来,对方微微勾着头,像两个人再说悄悄话,嘴唇落到王源的耳骨,唇瓣开合,一个字便吻上一次。

他听见王俊凯问他:“如果我们在一起一辈子,那是不是就要躲一辈子。”
这个密封的空间里头,身后挤挤挨挨都是人,然后冷冽的空气涌进来,紧张的发热的后背突然灌入凉风,王源打了个冷颤,他看着王俊凯不知道该说什么。

怎么就才几天不见他就这样了,这个问题不是很久之前就达成默契高考以后再翻出来吗,怎么突然旧事重提,毫无预兆,来势汹汹。
他没走,还傻站着,王俊凯拖着他直径往外走,往安全通道的方向,掠过一家家餐馆。

王源停住脚步:“那边……没吃的了。”
“你不是不知道吃什么吗?但是我知道,我要吃什么。”


////
感恩存活

评论(46)
热度(8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