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77

<七十七>

进屋之前已经做了很多心理建设,把他在家的可能性完全剔除,毕竟这样如果看到空无一人的房子就不会有太多的失落。
果然如此和居然会这样相比起来,显然前者的接受度更高一些。

最好他在家,然后自己一脸无所谓的打开家门和他迎面撞上,还可以来一句,你怎么还没有走啊。

狂霸酷炫拽说的就是源哥。
可是源哥似乎忘记了行课期间这么翘课赶回家,还穿的跟活在南海边上似的,实在不怎么狂霸酷炫拽。


抽了抽僵持的面部肌肉,努力细化到连眉梢都在说‘关我屁事’,深吸几口气,他才没在呢,他怎么会在呢,他肯定没在。
嗯,王源你就是回来喝口水的。

推开门的时候,‘果然如此’这种思想准备给他回满了血槽,看吧,就知道。

玄关仅剩的属于王俊凯的鞋子只有一双棉拖,大大咧咧的,张牙舞爪的甩在门口,就像生怕来的人不知道这双鞋子的主人已经出门去了一样。
没忍住憋下了嘴角,面部表情完全可以用极其不悦来形容,一脚把挡在面前的鞋子踢开,力道用的很大,于是‘砰’的一声撞上鞋柜。

“幼稚。”

仿佛强盗进屋洗劫一样,鞋子也没换,直径就往主卧去,动作干脆利落,颇有一种人挡杀人的气势。

猛的推开门,原本被带的喧嚣的空气也在那一瞬间跟着撞上墙壁的门板停驻下来,静悄悄的,床铺叠的整整齐齐的,那些原本该挂在门边的外套也都不见了。

接着又往浴室去。
很好王俊凯,你真的很不错。
连牙刷牙膏都带走了,洗漱台上空无一物,连原本挂在旁边的吹风机也被收了起来。

王源确定,十分确定,这个人就他妈的是故意的:“神经病啊……”


另一边的那个神经病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喝了几口桌子上的热饮,继续看书,假装端着忽视对面似笑非笑的目光。

又高冷的翻了一页,没抬头:“得了啊你。”
被警告的人笑开了:“谁看你了自作多情,我在干农药好嘛这为哥。”

王俊凯闻言挑了挑眉:“干农药还三心二意你队友没把你骂个狗血淋头。”
像听了什么天大的笑话:“我又不是你那技术。”

于是付出的惨痛代价是被王俊凯夺去手机退出游戏关闭后台。
………

“最毒妇人心!”
“我去你妈的,叫你来看书的还是打游戏的,你技能学分修够了吗?能毕业呢?还考研,考屁个研。”

时照探身把手机拿回来,冲着王俊凯翻白眼:“不要把你自己的不愉快强加到我身上,都跟你着出来了你还想怎样,我不等着你哭哭你的悲惨生活嘛,你自己啥也不讲,难不成还要我握着你的手声泪俱下,来好姐妹有什么伤心事说出来我为你分担分担嘛?啊?”

“谁跟你说我生活悲惨的。”
“哟,那你回来干啥,慰问留守儿童啊?”

被人一眼望穿的感觉实在不太好,有个人这么了解自己吧,还真不是件让人愉快的事情,王俊凯看着吧唧吧唧吃小饼干的时照萌生出一个杀人灭口的冲动。

“饼干给我留点!”
“你找服务员续杯啊,小饼干续杯什么的,抛个媚眼不成,给个香吻肯定成。”


于是乎时照同学风卷残云的收拾了剩余的小饼干,稀里哗啦的塞进嘴里,再一口把奶茶喝个精光:“得,你如果实在没啥要说的,吃饱喝足我就走人了。”
拍了拍衣服上的饼干残渣就要走人,然后王俊凯终于舍得把人喊住,招了招手示意你坐下:“容我措辞。”

在表盘秒针走了两圈以后,时照不耐烦了:“措好没有。”

“呃……你说我现在跟你一起考研还来得及吗?”
“来得及,个屁。王俊凯你平时不这样啊,你到底心里寻思些啥呢,不是说好拐带女同学呢嘛,女同学没见着,你自己到搞得跟个怀春少女似的。”

王俊凯很想说,虽然辜负组织期望没有拐带女同学,但还是完成了SSR级别的任务,拐带了一个男同学。
“就……就你对……呃……和男的谈恋爱这事怎么看?”

先是同性恋,这个词在嘴里绕了一圈没出的来,王俊凯实在是不太想这么草率的把自己圈定在一个群体里,毕竟说好的只对同性有性冲动这个包含性必备条件王俊凯是不具有的。
讲道理,他其实到现在都没放弃百度云里的各位老师。

再是搞基,呃,这个词太时尚了,王俊凯觉得自己无法驾驭。

时照撑着下巴去看王俊凯,指甲在他摊开的书页上面划拉:“谁和男的谈恋爱啊,你这话没有主语我作何评价?”
嘿~你个王八蛋还晓得主语不主语。

“你,你和男的谈恋爱。”
“我可不是弯的,你要说的是同性恋吧。”
这个词实在有些烧耳朵。
王俊凯有些僵硬,半推半就又点头又摇头的应承下来:“……啊……”

“我看什么看,关我什么事。”
“那如果是你朋友呢,咱班学习委员呢。”
心里默默为学委点上一根香,这一枪挡的着实无辜。

“我第一次发现,王俊凯你可真扭捏,怎么回事啊,能不能利利落落说好啊,直说,哪个雄性小妖精搅了王主席原本毫无涟漪的一池春水。”

“春你妈……”
还有些话在嘴里没能骂出来手机就响了,在兜里震动,王俊凯是紧张的,被这么直白白的看穿怎么可能不紧张,于是尴尬的手滑捞了两三次才把手机捞出来。

来电显示是灭绝,看着时照不怀好意的笑忍不住解释:“带我实习的老师,别乱想。”
时照很无辜的耸耸肩,摊手,示意谁乱想了,明明是你自己吧。

翻着白眼把手机接起来。
“您好,盛老师有什么事吗?”
时照在对面对他做着口型,人模狗样。
王俊凯一脚踹过去。

“俊凯啊,上一节课的老师来跟我说王源没去上课。”
然后王俊凯蹭的一下站起来,一字一顿:“哦?是吗?”
哎哟嘿你个小混蛋。

评论(39)
热度(10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