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73

顾清汤圆的勾心斗角坑填平
看不懂的放心了

////


<七十三>

这顿饭做的丰盛,却吃得匆忙,源妈摆满一桌子饭菜,等着两个人落座,看着王俊凯把饭碗端起来,才愣了愣,有点不好意思:“那个小凯阿姨不知道你爱吃什么,忌口不忌口,就想着王源生日尽弄了他爱吃的。”

听了这话,王俊凯连忙往嘴里塞了口饭菜:“不会不会我和王源口味挺相似的,都爱吃。”

在糖醋排骨里埋头苦干的王源把嘴里的骨头吐噜出来:“妈,您就别瞎操心了,两大老爷们其实啥都能吃,而且过不了一会就要上课去了,这么多根本就吃不完不是浪费吗。”

源妈又捞了两鸡翅塞到王源碗里:“吃不完也给我吃,撑不死你。”


于是秉持着至少干完鸡翅和排骨的王源努力把最后一点吃进肚子里的时候,王俊凯已经提着他的背包敲着表盘等了很久,留下残羹剩饭匆忙说了拜拜然后扯着王俊凯就往外走。

运气还不错,住在十四楼,底下的电梯刷拉拉就上来了,却在数字接近十一的时候,王俊凯突然发现包里好像少了什么,留下一脸懵逼的王源就又往屋里跑,王源想问你干嘛,然后被一句‘等着’给堵住了嘴。


打开门的时候,源妈刚好关了王源那个房间的门出来,看到进屋的王俊凯吓了一跳:“你这孩子吓死我了。”

赶时间就没换鞋,想直接跳过沙发,看着面前的女人还是停下老老实实绕过去进了王源房间去。

源妈站在门口看他拉开衣柜翻翻找找忍不住问了一句:“找什么呢?要我帮忙吗?”

王俊凯在衣柜一个不起眼的小隔层里把抽屉拉出来,然后在源妈面前晃了晃,有点害羞的挠了挠头:“给王源的生日礼物,今天一大早送他一盒王后雄逗他玩呢。”

越过源妈就要往外走,心情颇佳,把东西往包里放。
“小凯,你平时不用太惯着他,房间也不用替他收拾。”
他没听懂,转身看着源妈:“我没替他收拾。”

“你别唬我了,我刚才想帮他拾掇拾掇,结果房间干净的像没人住似的,那哪里是他的风格。”

是了,王源已经蹭了好几天的床了,导致自己连真正的生日礼物都只有藏在他房间里去,有点紧张,但还尚且算是圆满的掩盖这点手足无措。

“是吗?大概懂事了?”
“可我看你刚才衣柜打开,他好几件很喜欢的衣服都没挂在里面。”

想一想自己房间乱糟糟的床铺,门口衣架上挂满着零散的衣服,下意识的想往自己房间看去,硬生生的忍住,要去锁了吗,能去锁了吗,平时为什么没有锁门的习惯。

笑的有点局促,局促的自己都觉得一览无遗,随后又努力笑的爽朗:“谁知道呢。”


过道上传来一声‘王俊凯’,小孩等的不耐烦了,才把王老师救出困境:“阿姨,我真得走了,您放心吧,他能把自己照顾好。”
说是落荒而逃也不为过。

王源站在电梯里,手扶在门檐,脚踩在电梯口的分界线上,面无表情的看着王俊凯,他打算走进去,被王源撑住胸口一把推出去:“你拿什么去了。”

“钥匙。”
“你放屁,我兜里有。”

“手机。”
“你滚蛋,在你自己兜里当我瞎啊。”

鼓起脸颊等大了眼看着王俊凯,哪里像之前那个源哥那么招人烦,倒是挺可爱,冬天到了‘源哥’皮肤更是白了两个度,简直肤白貌美的小天使。


王老师斜眼看了看紧闭的家门,然后一把把王源推进去,一手握住人后颈,一手去按关门键,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电梯门关的未免太慢,十分不耐烦的架势,看起来关门键即将报废于他手下。

王源还在扯他:“问你话呢,跟我装傻充愣是不是啊你。”
于是在最后一点空隙闭合的下一秒,王俊凯转过身去,另一只手扶上王源的腰间,低头堵住他喋喋不休的嘴。

小王同学就这么看着电梯门反射着的扭曲的光线与背影,自己推了推王俊凯,门上的身影晃了晃,继而贴的更紧,他说:“闭嘴。”

用残留的理智把自己短暂的解脱出来,扯着王俊凯的衣领大口喘息,热气扑了他一脸,王源这个时候还有心情想,是不是有股糖醋排骨味。

王俊凯低下头又在他唇瓣上压了压,然后王源小声说:“有摄像头,而且,万一一会有人……”

于是被王老师压到墙角,兜起帽子遮住他的脸:“那你就看着数字停了就咬我。”

“就五层了。”
“那就抓紧时间。”
妈的衣冠禽兽。
你的教师证呢给我拿出来。


电梯门开的时候,王老师神清气爽的往外走,王同学把帽子往下又扯了扯,伸手一个横嘴擦了半张脸的口水:“你他妈嘴巴漏啊,亲个嘴都能糊我一脸。”

王老师站在小区门口转头看着王源通红的脸还是发肿的嘴唇,看起来一脸嫌弃,但是分明刚才在电梯里都可耻的硬了。
嗯,偶尔会口是心非的技能属性还是不错的。

咧嘴一笑,歪了歪头,一派天真无邪,小虎牙很减龄:“舔的”
王源觉得下一秒自己就能翻个白眼就地晕厥,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作为一个人民教师怎么就能这么理直气壮的对着自己学生刷流氓呢!

“不不不,我现在严格来说还是学生,不过等我毕业正式工作的时候,多半你也毕业了,想想有点可惜。”
“怎么着,不能高我一头压着我一头了,想想很可惜啊?”

听了这话,王俊凯笑的更欢实,不知道想了些什么,乐的见牙不见眼:“搞还是可以搞,压也可以压,只是我觉得师生Play更刺激。”

晴天霹雳
摊手

评论(40)
热度(9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