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60

<六十>

单身十七载的王小同学终于在成年之际着急忙慌的把自己的第一次恋爱给送了出去,可喜可贺值得开瓶啤酒庆祝一下孤狼脱单。

王俊凯亲他的时候脑子里直冒白花花的啤酒泡泡,越积越多把人淹没,抽空还想了想,这算不算是早恋,他觉得自己没问出声来,但王俊凯很不给面子的啧了一声:“超龄了。”

“可我还是未成年啊,都还没高考呢。”

是啊,你说人民教师怎么就对未成年人深处魔爪了呢,冠冕堂皇说好了不能谈恋爱要王源一心一意搞学习,怎么禽兽到一个高考生都没放过呢,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有道理,要不然,等你高考完之后再说?”
“王!俊!凯!”

然后王老师被这一嗓子嚎的捂着耳朵直后退,哎哟,哎哟哟:“你唱青藏高原还是干嘛啊你,大半都……”
面无表情看了一眼手表,分外巧妙的接上话尾,语气都没带维和的:“都十二点了,你这是扰邻!”

王源翻了个白眼自个儿看表:“明明才十一点四十。”

“四舍五入就是十二点,你懂不懂啊你。”
“哼,再把你刚才那句话说一次,你能让这一层楼的人今晚都别睡了。”

紧接着王俊凯的手心落在他的头顶,轻巧的揉了揉又抓了抓发丝,软软的挠在手心,就像从前揉他一样,语气放的前所未有的轻巧:“说着玩,你也当真,早点睡吧,明天还早起,嗯?”

听到这声‘嗯’王源才后知后觉害羞起来,他手掌留下的温度从百会穴一路轰然炸裂,就像点燃烟火的引线带着火星噼里啪啦沿途毫不留情的烧到心口,百爪挠心却强装着镇定,僵硬的点点头,撇出一个好字,顿了顿:“……你也……早点睡……”

他不知道,转身离开干净利落的王俊凯,也并没有他所看到的那么镇定自若,明明无数次像摸小狗一样摸他,偏偏这次就是不一样,好像王源发丝带电一样,害得他手指轻轻颤抖,一口气憋闷在胸口,出门靠上墙壁,用冰冷的石块为自己降温,喘息如同即将溺毙终于上岸的人,迫切,劫后余生。

他紧张,特别紧张。
紧张的忘记自己已经硬的发疼。

其实在他亲到王源的第一秒就想这么做了,天知道呼噜呼噜毛怎么就突然变得难以下手了。


王源做了一夜的梦,记不得梦了些什么,只是没完没了的又着不同的面孔交叠着出现在梦境里,认得的,认不得的,可你要说认得得谁,他也就记得一个王俊凯了,因为那张脸在记忆里比谁都要清晰。

醒的时候枕头不见了,他眯瞪着眼四处瞧,哦,在门口,王俊凯那个挨千刀的也不说给人捡回来,扶着酸疼的后颈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和一脸眼屎挪到门口,途径枕头想了想还是让他尽情的放飞自我吧。

还一脑袋浆糊,头晕脑胀靠在门框闭着眼回神,突然手臂隔着薄薄的睡衣布料传来一阵温度,他睁开眼,王俊凯已经穿戴整齐拿着牛奶到自己身边了来。

王源伸手要去接牛奶,被王俊凯抬手就给打开:“先刷牙。”
这个时候才想起来,这个人是自己……男……朋友了?

零经验的小屁孩开始害羞,后知后觉的嫌弃自己现在太邋遢,挠着后脑勺退回去,说了一句我先洗漱,迅速把王俊凯拒之门外。

咬着牙刷拉开衣柜翻翻找找那件黑色夹克特能装逼的呢,有些衣服就是这样操蛋,需要你的时候不出现,不需要你的时候存在感刷的杠杠的,直到王俊凯在门外喊了一句:“上学要迟到啦!”

才又想起来今天是该穿校服的,差点就一口泡沫吞了下去,把手里的衣服丢回去,毫无章法乱七八糟。

花了比平常多了一倍的时间才把自己倒腾好,其实也没什么区别,干干净净的头发,规规矩矩的校服,单价挎着背包走到餐桌边上,把书包放在旁边的椅子,和王俊凯面对面坐着开始吃早餐。

“你背挺这么直干嘛?”
于是王源松了松紧张的要被尽量让自己显得自然一点。

“你喝点粥,别光吃包子。”
于是拿起手边的碗咕噜咕噜的喝了好大一口。

王俊凯若有所思的看着这个前两天分分钟就想扑过来亲一口,却在真的在一起了之后果断怂了的小孩无可奈何:“你害羞?真没谈过恋爱?”

条件反射就想回以唇齿之讥,他想说你源哥百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怎么会没经验,还好刹住车把住门:“……啊”
算是承认头埋的更低。

然后他听到王俊凯在校,不怀好意的带着一股优越感,听这意思是和自己不一样了是吧,谈过几次恋爱还得瑟上了是吧,瞧把你给能的,迅速抬起头:“你谈过?”

“我都二十几了你觉得呢。”

然后王源一口气把牛奶给喝了,筷子往王俊凯碟子里一插,稳稳当当把他的蛋黄据为己有:“去上课!”
哎哟喂这小暴脾气戏还挺足。

王俊凯见逗他好玩,继续嘴上没个把门,一边胡说八道一边留意着王源五彩缤纷的表情,跟看喜剧片似的可够好玩。

他手里收拾着桌子:“也没几个,四五个吧,也不多。”
“初中有,高中有,大学也有,成绩都挺好,主要是还挺漂亮。”

“漂亮才是重点吧。”这语气可真够不善的。
王俊凯还补了一句:“身材也挺好。”

王源突然就笑了,王俊凯抬头看他一眼,再把洗干净的被子挂好:“你笑什么。”

“可别装了,你这哪是身经百战的搞对象水平,可就差把你口里的前任吹成天仙了,用力过度了王老师,据我目测,咱们两啊,也就半斤八两。”






评论(59)
热度(13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