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59

<五十九>

如果王俊凯能够保持理性的话,那接下来就该毫不犹豫的推开王源,拍着平坦的胸口告诉他我是个男的,你看清楚点,然后罚王源抄上一百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然而,原谅每一位青壮年男士,因为对他们来说,肉欲往往能够全面压过理智线,所以当王俊凯的神经咯嘣被烧断了以后,自己是怎么躺在床上的根本没印象。

温热的呼吸带着灼人的触感在他的颈窝徘徊,亲吻落到凹陷的锁骨和清明的喉结,修长的指骨撩起衣摆钻进去游走在小腹勾勒着腹肌浅浅的轮廓,直到王俊凯明显感觉到脸颊的湿热才如梦方醒。

他歪过头避开了,屈起膝盖抵住王源再靠近的动作,伸手推着他的肩膀,他开始思考现在撤退会不会被王源直接掐死,而王源发誓,如果王俊凯有胆撤退,他一定把人五马分尸。

犹豫了半会,还是忐忑着开口:“那什么…”
然而王源并没有让他说完话的打算,直接笑出声来,笑声里十成十的都是嘲讽,就知道是想撤了:“哎我说,王俊凯,你他妈怎么就这么怂啊?”

“……”

“你娘们儿啊?撸一发是要怀孕啊?你他妈都硬半天了,现在怎么着啊?怎么搁在别人身上都挺正常的事,到你这儿就跟……”

“正常?”这次王俊凯也没让他把话说完,又问了一次,“正常?”

而这一次的声音比上一次更加冷漠,王源意识到自己是为了怼王俊凯有些口不择言,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如果王俊凯真以为在他的生活中,对他来说和同性互帮互助是件‘正常’的事情,那可真是别说跳进黄河洗不清了,尸沉北冰洋都洗不清。

见王源没搭话,王俊凯更是气不打一出来,合着你跟我撩拨半天是你跟其他人也有过的家长里短,娱乐休闲好一把独具一格的手段,然后就要把王源推开,直接站起来,拍了拍褶皱的衣服,想着洗个澡吧,莫名觉得难受,大概是觉得脏了。

他往门外走,王源突然就叫他,声音很低,却在夜深人静里格外清晰,有点软弱有点无力,他叫他:“王俊凯……”
王源想,最后一次了,他再也没脸可给自己造的了。

王俊凯转身看着他,没回答,也没再离开,按理说,他应该摔门就走,或者说一句,滚你妈的,也好过一言不发站在原地,这恍惚让自己觉得自己在期待什么,亦或者忐忑不安的等待一个宣判,明明他不该是被动的那一个。


只是这样示弱的王源让他想去那个会伸手帮扶陌生小孩的王源,那个顶着误解不置一词的王源,包裹在身体里难以觉察的柔软细腻,也许这一次也一样。

他听见王源叹了一口气,然后疲惫的按揉着眉心:“你到底想我怎么样?”

“我想你别找我玩这些游戏,好歹我们的妈妈也是朋友,而且太风流,我不是玩不起,而是我虽然不算洁身自好但也不滥交。”王俊凯是这么说的,一本正经,拐弯抹角的说着我并不信任你,你太玩世不恭。

“你要我怎么说,我没玩。”
“你说正常。”
看吧,铁证如山。

然后王源有气无力的一枕头给他丢过去:“那是气话,被你气的。”
“哦。”

好像该说的都说完了,该解释的也解释清楚了,该明确的心意也明确了。
我没玩你,好的。
我不风流,好的。
我是真想和你试试,知道了。

王源也是心里把王俊凯翻来覆去骂了千万遍,以前那么寸步不让气势汹汹,怎么一到正事就怂了,他怎么就看上这么个人,是不是瞎了,会不会是被那辆哈雷迷魂了头,他其实真正爱的是王俊凯那辆炫酷吊炸天的机车。

见王俊凯依旧没作为,把另一个枕头也丢过去砸在他身上,软绵绵的弹开,又有些不够解气,床头柜抓过耳机,数据线就朝他丢,然后摸到什么都这么,两指厚的练习册也砸到王俊凯肩头,疼的倒吸一口冷气。

王源条件反射想问疼不疼,话到嘴边就变成了‘滚’,妈的不就是失恋吗,撸一发把王俊凯和自己儿子给一起冲进下水道里,天亮又是一条好汉。

王俊凯开门就走。
还真你他妈走了啊!
一个后仰撞上床头,后脑勺磕的生疼也懒得动弹,大概是太疼了,疼的眼眶发红,抬手揉了揉眼睛,更扎人了。

手还没能放下去,门突然又被推开,王源抬头去看,心急火燎的把溢出眼眶的水渍给抹了几把,然后他听见王俊凯无可奈何的声音:“怎么就哭了呢。”

委屈的不行,吸了吸扭过头去表示不想看到你:“没有!”
“哟,鼻音这么厉害你还没有?”

王俊凯走过去,坐到他身边,手指勾起他下巴仔细去看,还能看到眼角泛红:“我想了想,我觉得……”
“哎,我也觉得不出什么了,我说不出来,就是,就这样吧。”

然后他凑过去,吻先落在他的眼角,再到额头,王源去看他的下颚,都成了对眼,看的脑袋发懵。
这是……干嘛?

“你几个意思。”
“就这个意思吧,你不就想……和我呃呃呃嘛。”

“呃呃呃?呃什么?”
“就那什么呗。”
“哪什么?”

王俊凯清了清嗓子,却又压低了声音:“就……玩玩呗。”
“我没想玩。”
“就…耍个朋友。”

/////


不是我说 各位摊上我这么个忙得要死还熬夜给你们码字的小写手 简直太幸福

评论(119)
热度(15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