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50

<五十>

本来被恶声恶气劈头盖脸的责问是很生气的,甚至想把王俊凯重新丢回浴缸里让他再大声嚷嚷一个试试,可是再把目光分给王俊凯的时候,那边气焰还嚣张着,自己却泻了气。

他这是关心吧,是吧,是关心,只是来的气势汹汹,像毁坏的堤坝,一股脑的涌出来,水位线瞬间猛涨,淹的王源一时有些迟钝下来。

然后才后知后觉的开始觉得膝盖是真的跪的疼了,王俊凯还皱眉瞪着自己,因为刚从浴缸里给捞起来,头发顺着流水的重力全都给搭在额头上,随手往旁边抹了抹,成了一个怪异的形状,大概是还有些没消散的热气些些许挡住了棱角分明的轮廓,他的眉眼柔和很多,好像小了好些年岁,才不像平时那个面无表情黑衣黑裤的王俊凯,十六七的模样吧,同自己一般大。

这样就没什么威慑力了,他不想再凶巴巴的对着王俊凯,反正衣服也湿的差不多了,干脆一屁股就坐到地上,开始揉膝盖,瘪着嘴揉啊揉还时不时的抬眼可怜兮兮的看王老师,一脸的人委屈。

好像一种无声的控诉,你看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没良心啊。

也是这样才发现王俊凯居然特别吃这一套,示弱比跟他对着干可要占便宜多了,也许是真的被王源盯的愧疚,也可能只是单纯的不想和他吵,才敲了敲浴缸:“水都冷了,你别傻坐着了,没摔瘸吧。”

王源三两下跳起来就弯腰去扶他,疼是疼了点:“我如果也瘸了谁还照顾你啊。”

王俊凯借力站起来,有些困难嘴里还不服气:“是我照顾你才对吧,你小兔崽子是不是搞错了。”

继而纠结在如何拖着一条伤腿跨出浴缸这个问题,刚才是半扶着滚进去,现在总不能半扶着再滚出来吧,然后王源松开扶着他的手搓了搓手心,再活动活动肩背。

……你要干嘛。

胸有成竹的源哥打算来一个帅气的公主抱把人直接运到房间里去,王俊凯瞬间尴尬了,刚才一摔一跪打破的诡异气氛再一次复苏,他条件反射想护裆,但是的确太矫情,大概是废了吃奶的劲才努力让自己显得坦荡,但这并不代表他愿意被王源以那样的方式抱起来。

单着腿往后走却退无可退,王源直接伸手过去去勾住他的膝盖窝,再横穿穿过肩背,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王源以为自己是会前所未有的帅气,却万万没想到王俊凯的重量在估计之外,把人抬起来的下一秒就差点两个人一起滚出去,万幸稳住了,只是姿势太难看,而那点诡异的气氛终于再一次碎的噼里啪啦,王源也仅仅只有把人给拖出浴缸的力气,还靠着王俊凯自己半跳半爬才在浴缸边上坐稳。

揉了揉眉心,白眼翻的脑仁疼,王源还企图一雪前耻,试图再一次上手:“相信我,再来一次。”

扯了一块毛巾就扇在王源身上:“来个屁!裤子给我!”

已经快要入冬了,夜里的温度更是低,王俊凯膝盖有伤需要换纱布就穿了不长裤,勉勉强强套上了王源度假的沙滩裤就单脚往外跳,然后翻身上床缩紧被子里,实在太冷了。

头发还是湿的,头皮发冷,才躺下去没一会枕头就湿了一大片,王源拿着吹风机出来就看到湿淋淋的王俊凯就这么躺进被子里不由分说就把人扯起来:“神经病,头发吹了再睡觉。”

又不是手废了,所以吹头发这种事情还是自己来,王源替他插上插头,再把枕头拿开自己坐到床边去,让王俊凯背对着自己,电吹风嗡嗡作响,热气呼啦啦的洒出来,肩胛的肌肉因为摆弄头发而上下移动,他不消瘦也很结实,肌肉里男性特有的力量感。

王源把药酒倒在手心里搓热,再盖上王俊凯后背有瘀伤的地方省着力道给他按摩,力气有些小,王俊凯侧过头:“你这样没用,再使点劲。”

刚才柔软的少年气不见了,半干的头发隐隐约约挡着眉眼,露出棱角分明的侧脸,唇锋和眼尾格外尖锐,肤色的健康的小麦色,他微微佝偻着腰背,脊柱分明,王源再看看放在他后背的自己的手。

这个肤色差萌的流鼻血。
整个人都不好了居然对着半裸的男人犯花痴,于是十分听话的一巴掌给王俊凯按下去,美其名曰要让淤青都吸收药酒再散开所以您还是忍忍吧。

很有成效,至少王俊凯一口气说了二十几个操顺利打断了王源的想入非非。


我们王老师其实是有些小窃喜的,一想到第二天就不用上班,可以在家里睡懒觉了也不是全是坏事,这样比起来,他也挺愿意偶尔挨顿揍,也不是挨揍,偶尔摔个小伤小瘸的休息一两天也不错。

不过我们王同学从来就不是省油的灯,注定王老师的梦想要被无情的打碎。

说王源不生气吗,他肯定生气,他夜里见到王俊凯第一句话就是破口大骂,那股气一部分冲着程一,而更大一部分是冲着王俊凯,他不敢流露出心疼的样子,而忧心忡忡又需要宣泄。

折腾完给王俊凯压好被子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王源睡的很快,上学也起得很早,直到王俊凯单跳着脚扶着门口垮衣垮裤的顶着乱糟糟的头发迷瞪着眼看着穿戴整齐的王源背着书包吃完早饭这一切都是正常的。

甚至他临走前格外好心情的跟自己说拜拜,颇有一种孩子长大了懂事了的欣慰感。

而他不知道的是关门以后的王源却立刻沉下脸来,王俊凯你怎么这么笨呢,你家小影帝让你见识的第一个技能点你怎么就忘记了呢。

但凡是长了眼睛的人就能看出王源今天心情格外不好,一大清早到了教室书包也没收拾,大剌剌的搁在桌子上翘着腿抱着手臂盯着教室门口一言不发,那股流氓作风又回来了,乃至比之前更甚,就连汤圆都识趣的没去招惹他。

还差五分钟上早自习的时候教室里的学生已经陆陆续续都到齐了,走廊也渐渐安静下来,没过多久就传来好几个男生的嬉笑声,脚步声又跳又跑,听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最后几个人也挨个进来,郑淼走在螃蟹身后,螃蟹和王源挥了挥手:“听说你哥瘸了啊?”

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王源突然就站起身来,半个班里的学生都齐刷刷的看过去,就看着他抬手扯着螃蟹的领口把人甩开,拎起书包当头给毫无防备的郑淼砸过去:“我他妈弄死你。”

评论(123)
热度(14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