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42

最近应该可以日更
然后好消息好消息,他们终于要在一起了

/////

<四十二>

不得不说王俊凯的补习是很有成效的,至少在二次测验的时候王源在班级排名上是有了显著的提高,终于从垫底的进化成了让别人给自个儿垫底的。

不过代价就是半个月没被临幸的电脑和快要垂到下巴的黑眼圈。

以前熬了通宵打游戏就能在行课期间补觉,可这点时间也被王俊凯给霸占了,他但凡是有点时间就会端着小板凳坐在王源身边,一旦发现王同学昏昏欲睡就会毫不留情的掐人大腿根。


监督王源也就算了,这样一来搞的以王源为中心扩散开两米以内的同学都失去了上课玩手机打瞌睡等一系列活动,每个人都如芒在背,在讲台上往下看出去就那一块的背挺的最直。

于是怨声载道都纷纷冲着王源去,就连王俊凯的天字第一号迷妹都不开心了有小情绪,就这么一整天挺直腰背坐下来人都要废了,简直是牵连无辜,更别说别的同学,以郑淼为首早就对王俊凯心怀不满的现在更是想把他给大卸八块了。

被针对的王源同学更不用说了,本来从一个压根就不读书的极端转变是需要一个缓慢的过程,奈何王俊凯下药太猛,他自己也吃不住,再者一下课就有好些人带着抱怨似的玩笑找他管管自己大哥给人留条活路,就更叫人尴尬了。


不过这也要王俊凯愿意听啊,王源虽然在别人都抱怨的时候依旧厚着脸皮口是心非的帮王俊凯说话,但是私底下也没少跟他沟通,不过在读书这件事情上王俊凯太独裁,王源的一切反对意见都不管不顾统统打回。

好不容易挨到王俊凯在理复班守晚自习,他一离开教室那一片呼啦啦趴倒到桌子上唉声叹气,王源在人前还是表示很理解他们王老师的所作所为,于是再怎样都没和别人同流合污,虽然他也很想diss王俊凯,但是因为自己王俊凯最近收的人身也是够多了。


汤圆把脸贴在桌面上看着还握着笔研究数学试卷的王源:“我要粉转黑了,我跟你说,他再这样我就要anti了。”

王源把做错的算式在草稿本上涂掉,翻了一页新的又从头开始写过,汤圆见王源不理自己,伸过手去就抢试卷,乱七八糟揉在自己手里:“王源我跟你说话呢。”

“你当我没跟他说过啊,结果就是这个。”抽出的练习册最后一页用铅笔写了一道证明题。
“这个题型他给我讲了三个晚上,我今天回去如果再不会的话,明天我就会因为熬夜过久而猝死。”


螃蟹趴到他后背上,撑着王源肩膀,顺势把笔抢过来在王源脑袋上敲了敲:“哎,王源你说,你不做他能怎么你,你怎么就这么听他的话。”

“他是为我好嘛。”


然后收获了四面八方的好多个白眼,肖棠苑把揉的乱糟糟的卷子拍回物业跟前:“能不能换个新鲜点,并且更具有说服力的理由,嗯?”

王源是说的真心话,奈何这对大家来说并不受用,也是了,从小到大谁不是家里大人耳提面命的打着为你好的旗号提了各种各样的要求。


别人还好,这事放王源身上就没什么说服力。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所察觉的呢,大概就是现在,不知不觉间开始认真听对方的每一句话,完成他提的每一个要求,打小他听过太多的为你好,却独独对王俊凯的为你好有一种无法磨灭的使命感。

“我也就对我媳妇这么唯命是从说一不二。”这话是谁说的王源没留意,只是这话和好些附和声在脑子飞速的回放,一次次复制粘贴吓的王源有些无所适从。

不是吧,别开玩笑吧,他妈的从来只对着姑娘打飞机啊我日。

仿佛就被一巴掌给打的清醒了,摸了摸顺顺的头发,也是听王俊凯的话几百年没用用过发酵把头发抓的五花八门;看了一眼干干净净的书包底,也是好久没有因为迟到而翻墙进校,以前他的书包底从来就没有干净的时候。

以及家里被打进冷宫的笔记本和暂停活动的游戏账号,说好的互不干涉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屁话,被他管头管脚都还上赶着乐意的不得了。


飞速的把笔帽一盖,打了个寒颤,妈的自己前段时间是中蛊了嘛,怎么就对着王俊凯这么唯命是从说一不二了。

然后从抽屉里把书包给拉出来,条件反射的开始收课本,准备把书往包里塞的时候又停下动作丢回课桌上,恨死了这种条件反射。

然后空荡荡的书包挎到肩膀上朝着那几个哥们儿挑眉毛,第一时间开始呼朋引伴:“走吧,源哥今个跟你们战通宵。”

好几个人西西嗦嗦的把书包收好,表示祝贺源哥回头是岸。

汤圆一把扯住正预备要走的王源:“你这跨度也太大了吧,你不怕你哥回去收拾你?”

这话就不乐意听了,王源挑着眉毛居高临下看着肖棠苑,两只手指貌似很嫌弃的拎起她的手腕把人甩开,全都是泡沫。


说王源真的一点顾虑都没有嘛?也不是,就他关了手机,又偷偷开机调射了静音就很足够表示他其实并不是真的就没什么好怕的。

是想证明些什么,别人管不了他,那王俊凯也就一定没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就算有人能让他王源一心一意乖乖听话,那个人也一定不可能是王俊凯,也不可以是王俊凯。

手机开了震动揣在裤包里,一有动静就能感觉得到,就算已经打了好几把了也没法全神贯注,总分了那么些心思在别的地方。

螃蟹抱怨他怎么总是慢半拍,王源甩了甩一手心的冷汗说手生了。

另一边的郑淼笑的不怀好意:“他有那么神通广大嘛。


而所谓神通广大的王老师正在听着说好要粉转黑的肖棠苑打小报告,嗯,小狼狗终于忍不住要造反了。

评论(56)
热度(1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