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41


那我这两天就给你们列一个重庆美食出来

/////

<四十一>

不过让王俊凯觉得诧异的是这次听写出乎意料的顺利,毕竟在他的想象中给王源做听写和西天取经的难度是没什么本质区别的,他早就已经提前做好了接受对方一切的无理取闹。

却怎么都没想到,五十个单词也就花了十来分钟,他一口气写的通畅,被难住的时候少之又少,就算一时记不起,笔尖顿了顿也能很快默出来,虽然翻译只写了常用的那一个,不过王俊凯也没指望他能记下一个词所有意思和词性。

王源写完之后丢了笔,摊着走小脑袋一歪一歪的,用下巴看他的王老师要多得意就有多得意:“写完了~”

王俊凯狐疑地从床头坐起来,一脸不信任伸手的从王源手臂底下绕过去一把把本子给拿过来,翻来覆去看上好几次,也没能揪出一点毛病来。

对方倒是胸有成竹,二郎腿一翘着,签字笔在指尖转来转去,又伏案涂涂画画。

确认是五十个单词一个都没写错了,王俊凯也不大意,凑到他身边,一句话不说就掰着人家手腕翻来覆去的看,干干净净的,没什么痕迹。

然而王老师依旧不死心,真的是做足了王源一个都写不出来的心理准备,反而接受不了他居然一个都没写错,凭着王小同学的鬼头鬼脑,绝对不能掉以轻心,不能高兴的太早,这个人最他妈能套路人了。

还不厌其烦的把王源乱糟糟的草稿本从头到尾翻了两次,都是涂涂画画,除了上面写着王俊凯要日天啦,以及好几个猪头旁边画着箭头写着王俊凯以外就没什么别的问题。

关键是王老师本人看到那几个超级无敌丑的猪头以后, 狠狠甩给若无其事的王源一记刀眼,然后咬牙切齿:“幼稚。”

虽然是嘴里说人家幼稚,但是把王俊凯三个字涂掉再写上王源的人民教师大概更幼稚。
你的幼稚和我的幼稚大概能组一个组合。


草稿本没猫腻,不代表就没有猫腻,谁都是中学时代过来的,那些小手段王俊凯表示他在清楚不过了,然后又把王源手边的橡皮擦拿起来每一面都看的仔仔细细。

王源算是明白王俊凯是在干嘛了,在王俊凯伸手掀王源睡裤的裤摆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抬手扇他手背‘啪’的一声巨响,你丫的臭流氓!

“你干嘛呢干嘛呢干嘛呢你?啊?有病啊?大半夜吃错药了啊?你眼里我什么东西人啊?写个单词都还跟防贼似的放着我作弊呢?”

话说的理直气壮,因为的确是他写的,不过他可不会告诉王俊凯,听写的时间和他记住单词的时间之间只有半个小时,好笑,洗个澡快的跟再慢点就要地震似的阵仗就是怕时间久了就给忘记了。

这纯粹是占了临时记忆力的便宜,他的的确确是记住了,但是明天早上起来还能记住几个这就不能保证了。

也不晓得王俊凯是突然想起这茬来,还是真的就有这么巧:“那明天早上起来我把今晚听写的再抽二十个给你默一次。”

那他妈真是要搞事情了,王俊凯你自己说你是不是要跟我搞事情,瞪着眼睛张着嘴还没把反驳的话给抛出去。

王俊凯就用手背拍了拍他的小胸口:“这么信誓旦旦的,反正在你脑子里,这也不是难事对吧?”

得,你会说,你不得了,翻着白眼把英语书从他手里抢回来,然后就开始赶人:“出去出去我要睡觉了!”

看了看时间,才十一点半就这么着急着要睡觉,王俊凯开始本能的怀疑王源是不是又要干坏事,眯了眯眼一脸的不信任。

王源两三步走到房间门口,大大的拉开房门,做了个请的动作:“王老师不送。”

王俊凯却一屁股坐会他床上,没有要走的意思:“王源儿,你是不是约了谁要打游戏啊?我跟你说,你可不要跟我打马虎眼。”

“哦,我还没想起来我能打游戏,谢谢提醒。”
……哎哟我也是日了狗了,直接关电闸很烧电路的好吗???

见王老师仿佛吃了一嘴屎的表情觉得自己总算是扳回来一了成,没好气的去拉他,扯着人胳膊想把他丢出去:“我真要睡了,你快走。”

“你黄花大闺女?睡觉还不让看?”
“我他妈裸睡,你要看吗?”

以防真的被当成变态,王老师还是选择撤退,王源看人焉焉儿的没反驳就往外走,陡然就升起调戏的心:“你不是不走吗,怕看一眼就怀孕啊?”

这嘴炮打的简单明了通俗易懂,还带点污污的东西,然而再污这条道路上,男生和男生之间永远只有一山更比一山高。

“是吗?别说裸睡了,你裸奔我也看过啊,怎么就没怀上呢。”求知若渴显得分外真诚,仿佛满嘴跑火车的并不是他自己。

连人带那一本子猪头给丢出去,一巴掌关上门,除了‘砰’的一声,还附送了一个滚字,赶快走,免得死无葬身之地。

闹闹也就算了,好歹是把话放出去超足了气场,所以王源还是决定睡前再把单词给过几次。

所以一大清早王俊凯兑现他说的那个二十个单词的时候,王源依旧顺顺利利的过了,你以为这有什么因果关系嘛?

并没有,其实在前一天晚上王源听写的时候,间歇性停下笔好像记不太清楚的单词,王俊凯都在那个词底下点了个小黑点,这就很清楚了,王源翻开单词就看到那些个小黑点,再对应着想了想,基本都是自己没能记得太牢固的。

在投机取巧上小王同学天赋异禀,非常有造诣,所以但凡是王俊凯点了小黑点的他都又老老实实的记了几次,哎呀,人聪明了就是没办法~

评论(81)
热度(16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