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39

六月三日凌晨两点半

我才知道有福利币这种东西

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看在福利币的份上 拱手

这两天我日更 麻烦大家给点面子

谢谢合作

///////


<三十九>

当然我是希望我们小王同学从开始到未来都能记得自己说的这句话,并且以此为本,最好是不要打脸。

毕竟言辞凿凿的说不满王俊凯被纠缠仅仅只是怕他真弯了,回家会被打死的人是他自己。

汤圆恍然大悟,点点头觉得大概真是自己想多了,虽然王源偶尔是有点‘小风骚’,但是本质还是直男,她觉得自己还是不会连这种性取向这种事情都能辨别错误。

根据就请参照楼下高二二班那一对死gay,从头到脚都透露出一股我是给你快来抓我的味道,这种感觉显然王源身上是没有的。

当然,至于王老师有时候会双手握住书包带,喝水翘起小幺指这些弯弯的行为,她就选择性的忽略掉了,毕竟还没到涂脂抹粉的地步,肖棠苑表示,只要帅,弯成弹簧圈了我也能给你丫的直回来。

这也是她为什么确认程一图谋不轨以后就如临大敌,女人的第六感实在是最敏感的雷达,以后也有足够的锤子证明她现在bilibili亮红灯的警戒线还真不是瞎几把亮。

此处为肖同学默哀三分钟,毕竟她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未来为王同学做了嫁衣。

扯回到正题来。
王源的补课生涯也就此拉开帷幕,其实也是到了最后一节自习课,王俊凯课间休息提醒他晚上要回去听写单词,他才突然想起来还有这回事。

王俊凯告诉他一会回家赶快洗漱了听写单词的时候,他的脑回路一瞬间是断裂了的,一脸呆滞的看着慢慢皱起眉头的王俊凯 才突然想起前因后果来。

也没傻愣神两三秒,却被瞧出了端倪,王俊凯本来没什么表情,看着连声哦哦哦的王源挑起了眉梢:“你没记?”

“不不不,我记了我记了。”
这是缓兵之计。

王老师满脸的不信任:“真的?”
小鸡啄米似的点头:“真的真的。”

也万幸今天晚上的晚自习,王俊凯是该去守顾清班上,给了他亡羊补牢的好机会,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没一会就响铃了,王源假装依依不舍的挥了挥手,还憋着嘴角,脑门上就差贴着‘你别走’。

他戏精的功力,王俊凯三生有幸早就见识过,看着这人的反应心里也就有数,王源多半是没记单词的,如果他胸有成竹早就挥手赶人了,明明知道自己晚自习不是他班上,还故意一副你留下来,我记了,不信你看我都不会着急的样子。

越反常越有猫腻,小样还玩心理战。

等着王俊凯走了,王源抽出英语书吧嗒翻到单词表,数了五十个开始从头到尾的记,同学三年,除了打游戏,还真没人看过王源干什么事情这么全神贯注过。

螃蟹丢过来的小零食,不吃。
雅蠛蝶传过来的小纸条,不看。
汤圆的冷嘲热讽也视而不见。

平时有几个约着开黑打联机的也眼看着王源掉队好长一段时间,前桌的哥们转身:“王源你好久没和我们玩了,今晚打比赛,去不去?”

王源还在奋笔疾书,只是皱了皱眉。

肖棠苑推了推前桌搁过来的手肘:“郑淼你别拉着王源跟你们厮混,人要改邪归正。”

“你个小女子家家的闭嘴。”不耐烦的推了推王源默单词的手,“你别这么不够意思啊,你打那位置空好久,螃蟹技术太烂,输了好几场了,你是不是哥们。”

王源很想说谁他妈跟你是哥们,赢了钱自己偷偷占奖金的次数也不少,技术稀巴烂还没什么本事,谁他妈跟垃圾是哥们,想了想,觉得还是以和为贵:“不去。”

他真的是想着以和为贵,不然可能只会送一个滚字。

但是显然其实‘不去’和‘滚’在郑淼听起来本质差别是不大的,咧了咧嘴角,面色不太好,笑的阴沉沉:“王源啊,你说你哥来了之后,让你整天束手束脚的,你其实心里很不爽吧?”

王源没有停下笔,这话听得他心里发毛,虽然不想承认:“他是为了我好。”

“哎哟瞧瞧瞧瞧,这是你王源说的话嘛,别假惺惺的了,以前灭绝这么对你,你也不卖他半分情面,怎么到了王俊凯这里,你就听话的跟小白兔似的,他这么吓人啊?哥几个去会会他?去帮你出出气~”

终于舍得停下笔分给他一眼:“你他妈敢?”
也没跟他瞎杠上,郑淼也只是嬉皮笑脸的做了个怪相就转回去。

索性没耽误几分钟,王源还是赶在下课之前牢牢实实把该记的单词都记住了,本来是被搞得心情挺烦躁,然后一身轻松的甩了比,郁结就消散了很多。


沿途回家也就五分钟路程,还是老规矩,人都散的差不多,两个人才一起走,所以出了校门街上的人都变的零散。

回去的路上也什么多话,王源没讲刚才那点不算冲突的小冲突,但是也不代表他没放在心上,要说郑淼的为人,他是再没见过比他跟垃圾的了,好像是玩笑话,却闹的他不得不放在心上。

转念一想,王俊凯人高马大,之前还能跟自己动手,就算郑淼找他麻烦也没什么好担心的,毕竟这个人怎么厉害,是能解决的了的吧,但是起因又是自己,不作为也太不厚道。

王俊凯见他路上太沉默,随口问了问:“今天话怎么这么少?”

王源才如梦初醒,脱离那些乱七八糟的纠结,张口就扯谎:“我饿了。”

“饿了就吃啊。”
“减肥。”

这话也是瞎,王俊凯偏偏还信了,掐住他的手腕,扣的严严实实:“你都这么点了还减?”

然后不由分说拉着王源到路边的小摊点,买了两个热乎乎的豆沙包塞到他手里,语重心长,说话老妈子似的:“你这个年龄还要长身体,你已经很瘦了,所以饿了一定要吃饭,但是太晚了就别吃肉的了,万一不好消化,天气越来越冷了,你需要的不是节食,是锻炼你的小身板。”

王源其实不饿,两个包子他拿出来一个,剩的那个包着塑料袋递到王俊凯嘴边:“婆婆妈妈娶了老婆准被你烦死。”


///////

昨晚评论我是懵逼的
我从来没说过我要走啊
如果我要走肯定会把话说清楚
如果我没说却消失了一段时间那一定是我太忙了

而且微博和lof的私信也一定能找到我
所以 放心

评论(101)
热度(18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