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38

前提要醒:王俊凯给王源定了一份计划书,任务量太重小王不服闹脾气,王老师外带鸡腿哄弟弟,却歪打正着闹了一出多角恋直播

////

<三十八>

在大多数不知情的人眼里,王俊凯和王源还真是一对好兄弟,哥哥凡事都记挂着弟弟,禁止外食的学校他也能提着资本主义的洋快餐大摇大摆给弟弟嘴里塞鸡腿。

王源就当是带了一个免费负责的贴身陪读,包吃包玩包作业,时不时还能来个消遣,比如自习课让王俊凯来守着班里,王源带着女生软磨硬泡还能让他们王老师偷偷放十来分钟无声的情景喜剧,这是除这个班以外再也没有过的特殊优待。

王俊凯带的别的班从他们嘴里听说过,也不是没有尝试过,可是那个师生之间的生疏劲,学生拉不下脸,老师也自然没理由顶着这个风险。

从那以后,王源班上的同学那叫一个趾高气昂,过道里都横着走,没办法,我有个好老师,我又不是你一天被十几节主课轮奸。
除二班红光满面,以外凡人都是精尽人亡。

一时之间吧,小王同学在班级里的地位简直是稳步上升,不仅是女生的男神,趋近到了让一部分男孩子也趋之若鹜的地步。


再说弟弟吧,虽然有时候说话不太像那么回事,毕竟他恭恭敬敬叫哥的次数太少,除非是有什么事情要求王俊凯,那家伙才会软着嗓音叫一声哥,更别说王老师了,王源开口叫老师,那不是阴阳怪气的,就肯定准没好事。

他永远只会懒懒散散没好气的喊王俊凯,三个字念出来也就一秒钟,不是知道他喊谁,还真挺不懂这个人在喉咙里瞎哼哼些什么。

不过也还好,虽然不算是个乖巧懂事懂长兄为大的弟弟,但是以王源日常画风相比那在王俊凯面前的画风就明显收敛很多了,再者说了,沙区扛把子秒变乖顺小白兔这种反差萌还是及其有看点的。

总的说来,就是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好,总算是走上了和谐的行驶轨道,当然和谐不代表合理,不过也总是好的,毕竟不合理也总比压根就不和谐要更加有利于祖国母亲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至于怎么个不合理。

当女人开启了八卦的触角,各方面的感知都是极其灵敏了,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也许一个女孩数学不及格,但是永远不要怀疑她在蛛丝马迹里寻觅异样的能力,特别是其中还牵扯到她的意中人。

斗鸡腿경기最终以王源险胜于上课铃声中作为收尾,顾清擦了擦手,然后仅仅对着王源无声的说了句‘走了’,王源意会的点点头,他不知道这样默契的行为在外人看来多让人浮想联翩。

女孩子一双眼睛牢牢盯着你,长长的头发夹在耳后,唇瓣开合你就能点点头,说实话,王俊凯觉得怎么看怎么辣眼睛,这他妈也还忽视他作为一个老师的尊严了。

实习?实习的怎么了?你看不起实习的?实习的怎么你了?我不信实习的还收拾不了你?

当然,面对顾清恭恭敬敬的那句老师再见,王俊凯勉强受用,努力控制着面部表情,端足了架子,余光也没分给他,只是点了点头。

汤圆在身后啃着从王源嘴里瓜分来的鸡腿纵观全局眼关鼻鼻关口口关心,全当补补那些年错过的八点档,继而再顺道感叹一下王老师好帅,果然男男女女都飞蛾扑火。

上课以后,肖同学顺其自然的把王源抽屉里的纸巾拿出来擦手,一边擦手还一边老神在在的哼小曲。

‘我爱的人呀,他飞呀飞走了,爱我的人呀,他脾气太暴躁~’

王源很上道表示:“放。”
肖同学表示这是跟姐姐说话的态度吗:“呵,据本女侠二十年来的丰富的情感经验分析……”

王源丝毫不给面子的打断肖女侠的话,嘴角夸张的一瘪,小脸顿时皱巴巴的,满脸都是嫌弃:“你活了二十年来嘛,还二十年来的情感经验。”

一巴掌啪的一声拍在他较弱的后脑勺:“这是四舍五入!你不知道年龄大些说话更有说服力吗!蠢货!”

……

“作假的年纪和实际经验不成正比有卵用?”王源实在是没胆子说单身十八年的全部get out,这致命一击很可能得到的结局是同归于尽,他选择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汤圆决定以理服人:“我刚才看老半天。”
王姓愣头青没听懂:“你看什么看老半天?”

“戏啊!”
“???”

“哦不不不,我看对王老师图谋不轨的程学霸如何被沙区扛把子收入囊中,啊呸,被打的屁滚尿流,嗯,就是屁滚尿流。”

这话中听,王源双全一抱,格外做作:“有眼光,我就说了他对王俊凯图谋不轨,你之前还说我瞎说。”

“得得得,本人无知,资质愚钝,经你开导才恍然大悟,你刚才没看到,他看王老师那眼神都刷拉拉的发光,我无知清纯的王老师满眼只有他的弟弟和鸡腿,丝毫没觉得自己被盯上,真的,为了根正苗红的教师队伍我们一定要隔绝程一得逞的任何可能性!”

达成了完美的共识,王源一脸悲壮的觉得自己简直太善良了,为了避免王俊凯走上弯路,都不惜和汤圆成为统一战线,这样的牺牲太巨大了,他快觉得自己悲壮的肩负起了整个社会主义发展的伟大使命。

其实很想说一句,人家弯的还是直的,阳关道还是独木桥,就算是高空走钢丝又和你什么关系。

汤圆拍了拍王源的肩,语重心长:“王源,我抱着对你那点岌岌可危的同学爱,大发慈悲的劝你一句,你也死心吧,程一那种人跟你压根不合适,再者了,他喜欢你哥,那你们俩就更不可能了。”

……
……
……

王源表示刚才发生了什么:“你说啥玩意。”

汤圆叹了一口气,一脸你不要否认了你不要狡辩了你骗不过我的表情略显‘慈爱’?的看着王源:“我是过来人,不然他们两一接触你跟世界末日似的是干什么。”

“我只是怕他妈打死他,而已!”

//////

我想说一下,就是我谈的本子快进入收尾工作
我会在715之前做样书出来
然后七月末大家都各自回家了再开拼单链接

714或者715我打算带偏西南和我谈的本子在身上

714下午基本都在沙坪坝做纪录片拍摄
715基本全天也是做纪录片拍摄,上午快闪,下午奎爷,晚上解放碑led,你们到时候谁能认得出我就来找我拿吧

白天来的我就只给一本
提到我累了才有人来拿,就两本一套给你
大家凭缘分吧,因为是样书,所以没有明信片


评论(70)
热度(13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