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32

<三十二>

王俊凯眉头一皱,用筷子敲了敲对面王源手里已经被咬了一半的鸡翅,随即颇有些做贼心虚的看了看紧闭的办公室铁门:“安静吃你的鸡翅膀!”

王源也不看他,昂着下巴悠悠看着手里的鸡翅膀左右晃了晃,一脸的高深莫测:“我就知道你不懂,你个死板的老木头。”

这次王俊凯把碗里的饭给刚好吃了个干净,反正筷子也不用了,捞起来就往王源手上打:“叫你闭嘴。”

好歹是人要脸树要皮,可是但凡是到了王源这儿,好像就没什么觉得丢份的事情了,今天一个下午都跟着灭绝泡在两个班学生的平时测验卷里,闹的都没时间吃的上饭。

也万幸灭绝作为学校的中流砥柱这样的人物不用和科任老师挤大办公室,四个班主任在一个小办公室里,学校晚自习一通知高三年级组班主任开大会,办公室就顺理成章的空了下来,这一趟去了,少说就得一个小时。

终于饥饿感战胜了负罪感,王俊凯掏出了手机定了一份KFC的外卖,一盒米饭一对翅,最终考虑到毁尸灭迹的问题,决定还是不要可乐了,然后摩拳擦掌等着外卖小哥来救苦救难救民于水火。

望眼欲穿着盼来的却是王源同学,他本来是帮螃蟹交那个不三不四不伦不类的抄写,谁晓得在楼梯间遇上了可爱的肯德基老爷爷,看着小哥手里的牛皮纸袋,三两步迎上去,一张脸上就剩一个大写的饿字。

“嘿,这位哥,你干啥呢,这是教学区,你这么送进来不好吧。”

这话一说外卖小哥就傻了,再看看自己这打眼的制服,也太好认了,心想反正是同一层楼老师,是个学生肯定就认识,果断招了:“你们高三年级王俊凯王老师要的,能指个路吗。”

王源就乐了,咧着嘴就开始笑,只是怎么笑,外卖小哥都渗得慌,笑着笑着还伸手拍了拍人家肩膀:“岂止认得,那是我哥。”

对方显然不信,王源继续说:“你把东西给我,我上去给他,你实在不信就记下,我高三二班的,叫王源,不然我把电话留一个给你?”

外卖小哥死心眼子还真的眼巴巴把自己手机掏出来给王源,眼看着自己手机里那一串号码拨过去,对方的手嗡嗡震起来才放心把东西交出去:“最后一单了,那就麻烦你了。”

王源同学连连点头,这感情好,交个作业也能加餐,他觉得隔着孰料袋和牛皮纸袋他都已经闻到了香辣鸡腿的味道,一瞬间肠道变的无比活跃,咕噜噜叫了好几声。

不过再馋嘴他还是有良知的,在自己独吞与还是让王俊凯看一眼再从他嘴里抢过来,他还是在犹豫五秒之后提着东西去了办公室。

王俊凯看到王源的时候没有注意到他背着手,自然也不会注意到他手里还有东西,我的个天呐,看到王源抿着嘴角笑的模样,王俊凯无限的脑力都变得十分有限了。

故做正经,拿出所谓老师的威严,红笔头敲了敲桌面:“上课时间,你来干嘛。”

“王老师~”
这一句是喊的个山路十八弯九转回肠,要多娇作就能有多娇作。

恶心的王俊凯条件反射就要反以唇齿之讥,然后那个有着大大的KFClogo的手袋,被那个小混蛋提起来朝着自己递过来晃了晃:“王老师你是饿了吗?”

王源真的该拿奥斯卡小金人,看他这一脸天真无邪无辜至极的嘴脸,人皮底下到底住着哥啥呢,藏着真到位,是个人都要给他跪了,他就该拿个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眼看着王俊凯不接招,就这么一副我就看你演,你演你继续演的表情看着自己,也觉得无趣,这个人越发了解自己套路了,玩起来都没以前有意思。

嘴巴一瘪,走到王俊凯面前,然后把螃蟹那个歪七扭八的抄写拍到王俊凯面前:“肖庞歇的。”

“不是说不用了吗,还交什么。”

王源也不觉得不好意思,手一撑就坐到办公桌上:“那不是你说的嘛,样子还是要假装做一做的。”这话也能说的脸不红心不跳。

然后把一袋子吃的放到桌子上,然后按住袋子开口处:“见者有份。”

王俊凯就笑了,往椅被上一靠:“凭什么呀。”

“那那那那不是都以为你是我哥吗,为人兄长啊,有福同享啊。”

“谁前几天还叫嚣的那么起劲?”明知故问,然后生拉硬扯救下了自己岌岌可危的晚餐,也起了逗王源的劲,把鸡翅拿出来,在王源眼前游来游去晃了又晃,“叫声哥来听,好听就赏给你。”

只是万万没想到,王姓小流氓不吃这套,眼疾手快用最迅速的方式解决了鸡翅和尊严要哪个的问题,直接拽住王俊凯的手腕,一口咬住鸡肉,喉咙里含含糊糊出了一个音。

那你猜是哥还是滚呢。

就这样,被王老师赶去关掉了办公室门‘厚颜无耻’的留下来秉持着有福同享的原则瓜分着王俊凯一人份的晚餐,嘴里喋喋不休:“你大半夜还吃这么多真的不好。”

王老师脸色发青苦大仇深,咬在筷子上恶狠狠的每一口都恨不得咬在王源那小胳膊小腿上:“吃都堵不住你的嘴!”

“那我这不是为你好吗,你看看,这些油炸的不健康,这个点还这么吃要折寿的,我简直太善良了,还愿意陪着你一起折寿,这个世道有难同当的人太少了,你要珍惜我。”

吧唧吧唧,一嘴的油光满面,倒是看得出来他愿意折寿的很。

王源又开始了:“王老师夹带私货,在晚自习期间把自己小伙伴留在办公室一起吃炸鸡,这样不太好吧。”

他倒是遵纪守法善解人意,三两句把王俊凯推到一个不上不下的地方,王源眼看着招他也招的差不多了,埋汰他也埋汰的差不多才又专心致志低头肯鸡翅。

见人消停了,王俊凯才松了一口气,谁想王源又突然凭空冒出来一句:“程一是弯的你知道吗?”

“安静吃你的鸡翅!”
“我就知道你不懂,这个死板的老木头。”

他也不晓得怎么就突然想说这个,不过看程一平时那一脸你们都是愚蠢的人类的表情,却单单对着王俊凯态度软和,大概是为了一看就是个雏的王老师的贞操着想,才这么说话的。

就差脸上写一着‘他喜欢男的你要小心’!

王俊凯抽了纸巾递给他:“你快吃,然后把嘴啊手啊擦干净,别让人给看出来,再把赃物给销毁了,哪儿来的滚回哪里去,这些乱七八糟的弯的直的就别说了。”

王同学差点反着白眼背过气去。

//////

讲真的我明天一大早考试现在书都是新的
本来不想写,想先看书
可是我觉得我再爽约就真的很没意思了

评论(50)
热度(13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