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寄人篱上31

<三十一>

在早自习的时候,螃蟹丢个小纸条给王源要另一份抄写的内容,王源小胳膊一挥表示包在我身上,然后直到英语课过去了王俊凯都没向螃蟹要罚抄,螃蟹才意识到自己真被放过了。

学校的上午第二节下课有一个大课间,专给那些没来得及吃早饭的学生一点课后觅食的时间,以防某些健壮如牛的人混迹在某些真身体不好的人群里,课上到一半捂着脑袋‘哎呀哎呀没吃早饭要晕了要晕了’,然后课桌上一趴就过去整个上午。

一到这个点,某螃蟹就怀着感恩戴德的心,马不停蹄拽着钱包飞奔去小卖部,把王源爱吃的毛毛虫在人山人海中全部承包,顺带捞了一排娃哈哈这种儿童饮品在众目睽睽之下捂脸结账。

他是不太理解王源这种一米七几的汉子,到底是如何顶着各处诡异的目光把这种学龄期儿童最爱喝的东西光明正大的扫码付钱,然后目不斜视的插上吸管吧唧吧唧嘴,面无表情走路带风,留下一个不同凡人计较的背影潇洒离去,就这一点,螃蟹是服气的。

无论怎么讲,他也没想到自己有这么一天,回到教室,呼呼喘着粗气把怀里的面包和饮料连人砸到王源课桌上,惯性划走,就跟弱柳扶风似的瘫倒在王源和汤圆的课桌上,哗啦啦扫倒一大片文具和课本。

还在讲台上擦黑板的汤圆听到动静,转身呲瞪着大眼睛气势汹汹的看着自己一片狼藉的位置,王源慌忙举手以表清白。

就这么眼瞧着汤圆举着黑板擦和一手粉笔灰朝着自己走过来,硬没敢多说一句话,生怕惨遭毒手命不久矣。

螃蟹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危在旦夕,还独自沉浸在这哥们儿太讲义气了,心底措着词想要声泪俱下的表示愿意一心一意为源哥当牛做马的决心。

就这么斜吊在王源的课桌上,侧脸贴着桌面,看着王源一副敬谢不敏的表情,无比悔恨前些天只图一时之快就说的混账话,撇着嘴老半天才嚎出一声:“再生父母!”

嗯,几乎是同时,黑板擦就糊了他一脸,‘母’字的尾音还卡在喉咙里,没喊的出来就生生吃了一口粉笔灰。

王源使劲往后缩着脖子企图不动声色的避免波及,那双下巴都挤出来了还闭着双眼一脸的场面太血腥未成年人禁止观看。

螃蟹三两下跳起来,正想噼里啪啦指着始作俑者一通臭骂,却瞧着是汤圆,还是讪讪的闭了嘴,娇纵的小女生吧就是典型的‘被偏爱的有持无恐’,全班五十来个人不多一个不少一个,没谁不知道螃蟹对汤圆那点小九九,就知道他不会把自己怎样。

眼看着对方就这么焉儿了,另一只干净的手往小细腰上一插,拿着黑板擦那只手指着桌子底下:“捡起来。”

万万没想到肖庞歇那个没原则的贱坯子还真就弯腰要去捡,王源看不下去了,一把把人捞起来,勾肩搭背的领着人要出门去洗把脸,临了对着汤圆挥挥手,皱着小脸对肖棠苑做着口型‘你差不多得了'。

全班五十几个人,除了肖棠苑,还就只有王源知道螃蟹没可能,他早就为了兄弟的情感生活跟人女孩子试探过,别人根本没这意思,板着脸嘿嘿一笑,再面无表情朝着王源:“呸。”

一脸哈塔子一抹,得,没戏。

每当王源看着螃蟹一脸痴汉畅想未来的时候就越不敢告诉他了,都已经畅想到未来孩子姓肖完全没有姓氏上的纷争和谐一家人这种事情上了,王源真怕他一个受不了打击就寻死觅活自我了断。

王源推着人往外走,汤圆还真就听话自个儿捡,只是还没走到门口就被人拦了下了,校服袖口挽到手肘,他从后门跑进来,带起一股热气,男生运动后的汗湿味拍了王源一脸:“哎你等等。”

王源并不友善,皱着鼻子扭过头,小声说了一句:“真他妈臭。”

对方也不甘示弱,回敬了王源一句:“真他妈矫情。”

程一把腰间架着的篮球用力朝着最后一排的放运动器械的地方丢过去,稳稳当当落尽篮筐里,无视的王源那句瞎几把得瑟,再一次把人拦下来,伸手就从兜里掏了一把折好了零钱出来。

王源数了数,一个五块,一二三四五六七个一块外带一个亮闪闪的五角钱钢镚:“帮我谢谢你哥,这是早上的钱,我去小卖部换零了。”

“自己找他。”

对方继续契而不舍把人拦住:“我去找他不太好。”

这句不太好,王源还就不往外走了,眉毛一弯,语气轻佻:“哟,学生去找老师哪里就不太好。”
还硬把不太好三个字说的是九转回肠令人遐想。

程一满脑子‘都是成年人了,大家说话就色情一点嘛’的弹幕疯狂刷屏,也不晓得想到什么东西什么去:“你乱七八糟想什么呢你。”

“我哥不要,你就自个儿收着吧这小钢镚寒碜谁呢。”

然后继续勾着螃蟹就往外走,滴滴哒的八卦雷达启动,还糊着眼也不忘记讲讲是非,手肘顶着王源的腰一脸蠢蠢欲动。

王源:“你他妈便秘呀。”

螃蟹勉勉强强发明了个白眼,朝着王源勾了勾手指,两个就凑到一起,看着就像要合计着什么阴谋阳谋,拐弯就进了厕所里,瞧着四周没人,螃蟹才把王源压过来,一副我马上要说一个天大的秘密。

“我给你说。”这小眼睛滴溜溜的转,里面还爬着红血丝,看起来怪恶心人。

王源啧了一声:“你娘们啊,有话就说,装什么怪。”

说完就作势要走,一把被螃蟹给扯回来:“我说我说我说,就据说啊,这个程一啊,他是个。”食指笔直笔直的竖起来,然后就直愣在王源眼前,王源就看着那根手指就这么弯了。

再转头瞧着螃蟹,没出声,但那嘴形做的可标准‘弯—的—’。

“哎哟卧槽不可能,你没看他讨厌我那劲。”

螃蟹表示不明白,本着不耻下问的原则:“讨厌你和弯不弯有什么关系?”

王源一脸看白痴你怎么这个都不明白的表情,小刘海一甩:“小爷这么貌美如花,他如果是弯的肯定不会讨厌我。”

强忍住呕吐的冲动,螃蟹觉得咱们摆事实讲道理:“今年就上个月,他生日,班上有几个人去给他庆生,交际花呀咩蝶就去了,几个人打堆看爱情动作片,点到了那个那个。”

淫荡的小眉毛冲着王源一上一下:“那个,走后门那个~”

/////


不不不你们理解错误,我不是喜欢催更而是讨厌白嫖

评论(70)
热度(14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