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我后天就回重庆了,后天周几来着?

不出意外就会继续更新寄人篱上了,如果没更就麻烦大家再等一天了。
其实我是真的很想在路途上更新然后勤劳努力的求表扬,可是实在太累了。

啊…想念我大重庆的干锅烧烤夜啤酒,火锅抄手小汤圆。

对了,就是开奖的话,我开在下一章寄人篱上的开篇,貌似手机at不上?不过没关系,开奖之后我会私信你的,加了微信咱慢慢聊~

然后讲讲这棵树,根在湖畔,应该是被不可抗力给推到湖里去了。
我们路过时看到有一对情侣在合照,树干有青苔特别滑,想照不敢照,来来往往跑了两三次,最后不安分因子被全部调动起来,决定摇摇晃晃挪过去照了几张,这么好看的景致不照太可惜了

(我才不说只是单纯的觉得站在这里很酷炫哼=_=)

虽然出来吃不习惯,但是还是看了很多漂亮的景色和特色小吃,听了好多五行风水学说,还是很有收获的。

最后提前祝大家五一快乐,再说一句,我又要写个万字短篇了,这手贱的怎么就忍不住呢🙄️🙄️🙄️

评论(88)
热度(169)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