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重庆

你们应该知道,我是重庆人

每个周末和朋友或者家人出去逛街,不管是解放碑,南坪,观音桥还是沙坪坝,走在人潮拥挤的商业区里,就会莫名其妙的想到未成名的他们。

今天和我妈去解放碑,那边很久没去了,我想吃糖葫芦又想吃凉糕,两只手没法子分,然后我妈就不吃糖葫芦替我端着浇满糖浆的凉糕,我张嘴她就喂我,然后继续吃糖葫芦,一嘴的糖衣。
我就在想,如果他们就是普通的男孩子那么现在的他们一定不在北京,而在重庆,大概也是一人一串糖葫芦,一人一碗凉糕并肩一起边吃边走,那么多人摩肩接踵,却抵不过身边一个人的笑让人身心开朗。

最近我有点魔障,总是频繁的思虑他们如果不是明星会过着怎样的生活,其实我一直会想,只是最近次数格外多,看着重庆的太阳会想,看着来来去去的轻轨会想,看到烈士墓,沙坪坝几个字会想,去他们常去的面包店会想,想着想着就会心情不好。

本质上还是希望作为孩子的他们能够活的自由些,毕竟15来岁,骨子里的血都像风一样,却被生生扼制,被掌控。
本质上还是希望他们能过的快乐,能够单纯的活着,长成很好的大人。

我很喜欢他们,喜欢到在商场里看到嵩嵩同款会走进去看好久,喜欢到会专门去看男装白衬衣,因为我觉得白衬衣的幺儿是最好看的。

喜欢到远远超出我的预料,我越来越喜欢重庆,好像走到哪里都能够看到他们走在一起笑笑闹闹,特别快活的模样。
我想我真的是从生下来到以后死了烧成灰都离不开这个地方了。

重庆是个好地方

评论(62)
热度(3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