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fly

🧣遇水迭山

杨梅烧酒·番外贰

前文链接:

https://sighfly.lofter.com/post/1cf58d91_eeff7276


时间不太受控,如果写污垢我怕又断更就很烦

我写连载比较喜欢日更,所以如果后续时间充裕了我就继续污垢

这个番外算是小甜饼吧,恋爱日常

属于断了也没关系,继续写也ok,所以我选择时不时的写点这个






=======




杨梅烧酒


番外贰






说不怂是假的,出了单元门,夜风一吹,透湿的后背贴着T恤激的皮肉发凉,然后紧跟着心也拔凉拔凉。


浪的时候是浪的很够了,浪完就有点后悔有点糟心,毕竟同居生活还没有开始正式步入轨道,只怕住进去第一天就没有好日子过。




还没出小区门,那头微信语音就来了,话说的简介明了:“明天给我等着。”


没有咬牙切齿,王源却就是莫名其妙的听出了威胁的意思,他觉得自己小命有些不保,赶紧点开了对话框,按住说话的地方,想说点什么,却一时间不知道该卖乖讨饶好,还是强硬对刚好,又快速的取消了对话,觉得人生好艰难。




王俊凯也没再没完没了的信息轰炸,显得意味深长,这样反而让王源慎的慌。




但是消息总不能不回,他太了解王俊凯了,就是爱端着,嘴里不说,但心里总是希望能听些什么,绝对不能雪上加霜火上浇油。




王源深思熟虑以后,选择耍了个赖皮,回到宿舍楼层里,才清了清嗓子,若无其事回了一句:“怎么啦?”




他觉得王俊凯大概是洗澡蹲坑都把手机放在一个伸手就能拿到的位置,消息刚刚发过去,那边就弹了视频通话过来,王源心道要完,手一抖,险些让手机自由落体,尽力挽救的时候不小心按了拒绝。


根据他对王俊凯的了解,多半已经炸毛,也不管要说的词想好没想好,也得赶快回拨过去,虽然大局已定,但是好歹还是要垂死挣扎一下。




结果那边动作更快,第二个视频通话弹了过来,王源这才忙不迭的接起来,手忙脚乱的戴耳机。


视频那头的王俊凯已经换了家居服,穿着柔软的白T,头发睫毛湿漉漉,他坐在床沿边上,手肘支棱着膝盖,举着手机,佝偻着脊背,露出领口的小片皮肤来。


看样子已经洗漱好了,灯光在头顶打得明亮,在镜头里像上了一层柔光。




王源突然色欲熏心,有点后悔怎么回宿舍了,这么秀色可餐,居然让他独守空闺。


这话只有胆在心里念叨念叨,说给王俊凯听他是不敢的。


只能假装不在意,还做作的皱了皱眉:“怎么不吹头发。”




王俊凯用另一只手撑着下巴,看着那头因为光线不好,快糊成马赛克的王源,顺口答道:“等你来吹啊。”


‘吹’字咬的很轻,没点带颜色的智商还真听不懂。


经过长期探索和熏陶,王源不负众望的瞬间理解,也不晓得脑补了什么,自以为不动声色的咽了咽口水。




王俊凯看的真切,好像不经意的动了动捧着脸的手指,掌根轻轻压着小块唇瓣,才洗了澡,于是热气蒸的唇色泛红,他勾着嘴角笑,等王源说话。




建立关系,发生关系的人就是很奇妙,像心意相通一般,总能察觉到对方的言外之意和口不对心,王源知道王俊凯在刻意卖帅,便也不给面子,假装听不懂,没好气的说:“自己吹。”




王俊凯挑了挑眉,感慨似的说:“难度系数很大呀,要不你给个示范?”


王源很端庄的假笑:“拿出吹风机,插上电源,打开开关,对着你的脑袋,吹。”




王俊凯继续嘴瓢,还换了顺序:“拿什么,打开什么,对着什么,插什么?”


王源认输,发自肺腑的问他:“你还要不要脸了?”


王俊凯情真意切的反问他:“你问我?好像是该我问你吧。”




王源被噎住了,好半天才嚅嗫出一句:“我不是跟你闹着玩吗。”


王俊凯笑:“对啊,我也跟你闹着玩,怎么就不要脸了呢?”




王源就知道这货肯定记仇了,于是忙不迭堵他的话:“是我不要脸我不要脸。”


王俊凯问他:“怎么了呢?”


王源便哄他:“我不该乱说话。”


王俊凯继续问:“就这样?”




再让王源说什么词,他也说不出来了,王俊凯也的确乍之间脑内出现了好多词,在嘴里过了一转,到底还是没舍得拿来说他,但是就这样放过了好像又不太服气。




王俊凯干脆摊开了问他:“你就说怎么补偿我吧。”


王源觉得这个人怎么得了便宜还卖乖,太可耻了:“你心里不是有算盘了嘛。”


王俊凯继续问他:“什么算盘,你说我什么算盘?”


王源没忍住附赠了一个白眼:“你装什么装呀……”




空调打的有些凉,头发没干,头皮发凉,王俊凯抬手搓了搓头发:“我跟你说,别想混过去,那不算。”


目瞪口呆:“那怎么才算,你还想怎么!”


王俊凯就笑,笑的不怀好意:“你情我愿的性(想吃烧烤)生活和吃饭睡觉上厕所是一个道理,我有需要你也一样有需要,你不能吃顿宵夜就说是给我补偿吧,不讲道理啊。”




王源被这个流氓逻辑给征服了,一时间还真找不出话来反驳他,王俊凯看他语塞,乐得不行,像逗猫似的对着镜头弹了一个隔空的狗头:“怎么着啊。”




王源看不顺他一副得理不饶人的样儿,于是继续装傻充愣:“行吧,我明天不吃宵夜,我给你做一顿宵夜弥补你好吧。”


他是字面上的意思,王俊凯便要扭曲出一个弦外之音来:“好啊,怎么不好,你记住你说的话就行。”






大概是在寝室门口聊的久了,里面听到外头老半天的动静也不见人进来,有室友推门出来看王源在干嘛,对着那个扭来扭去的脑袋吐了个槽:“你看哪位老师的作品呢,大走廊上的真不讲究。”


王源转头做了个‘呸’的口型,又转回去对着视频:“催我进去了,王老师再见。”




毕恭毕敬,没听到他室友那句话还真以为是个尊称,王俊凯还以唇齿之讥:“等王老师给我明天现场教学。”




“滚蛋。”






闹归闹,吵归吵。


王源心里其实还是很期待的,热恋期的情侣不需要距离产生美,只恨不得睁开眼看到你,闭上眼能触碰到你,吃饭时对桌的是你,深夜睡在身边的还是你。


夜里睡不着,早就把行李打包进箱子里,只留了一套睡衣和两三套应季的衣物在寝室衣柜里。




早上十点和室友一起出的门,目的地却不一样,别人是赶着去上课,源崽是拖着行李箱直奔新家,一路上恨不得把四个滑轮拖成风火轮。




十分钟的路程给他小跑的缩短一半的时间,一手提着背包一手拉着行李箱,走到门口正打算敲门,想了想又把行李箱给放好,在拉开背包找钥匙,得要自己开门那才对。


一个只有你和我有钥匙,而别人都需要敲门才能进来的地方。






王俊凯正在拿着抹布擦鞋柜,和开门的王源打了个照面:“怎么没上课?”


王源选择撒个小谎,矜持一下子:“上午的课取消了。”




王俊凯显然不信他的鬼话,冲着王源勾了勾手指,王源关门凑过去,紧接着王俊凯单手用胳膊把人圈到跟前来,低头接了个吻。


王源满脑袋问号。


王俊凯友情提示:“看看你嘴硬不硬。”








评论(188)
热度(6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ghfly | Powered by LOFTER